18:密林深处(1/2)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师傅..我..”

    听着左全这窝心的话,破军感动的一塌糊涂,哽咽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而左全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也是知道他想说什么:“你也不用说了,我知道你想说啥,为师意已决,你在劝也没用;有那个精力还不如以后好好学习武功,待得你出的江湖有了一席之地再来回报为师也是不迟;况且为师给你灌顶之后根基已经失了,接下去也得从头再练,还不如便宜了你小子,至少也不浪费。”

    “这..哎..谨遵师命”要破军跟人吵吵架,腹黑别人可是嘴巴毒的要人命,但要遇到这种情况反而不会说了。

    犹豫良久,长叹一口气,被左全给说服了。

    一句‘谨遵师命’道出,破军反而丢了魂儿一般,明明占了大便宜,却仿佛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

    左全看着自己的这个徒儿如此,有些于心不忍,于是打着哈哈道:“你也大不必如此,不就是从头来过么?也许为师日后有了更好的机遇也说不定呢?据为师听洪老帮主提起过,江湖中有些神功必须得散功重练,要是日后为师遇到了,也不用特意去散功就可以练了,岂不妙哉?”

    看左全辛辛苦苦憋出的这些话来安慰自己,破军也心知即使悲伤也不能表露给左全看见,省得他徒增担心,却也附和道:“师傅所言极是,徒儿都这么好机缘得以遇到师傅,师傅日后定当像遇到黄帮主的郭巨侠一般,机缘不断!”

    这本是一句无心之言,却不料日后左全也应了验,机缘不断,竟也从一个名声不显的小乞丐成长为一代宗师。

    不过这且是后话,放开心的破军自然也不违抗师命,欣然接受了左全剩余的灌顶。

    他心中自然也明白,即使不接受灌顶,左全他的武学根基已毁,即使所学武功没有全部废弃,却也十不存一,与普通人无异。

    ————————

    另一边

    ————————

    一名手持带着莹莹绿光的长剑,身着兽皮衣、蓬头垢面的青年,正在林中行走着。

    数个小时之前,他获得了一个宝箱,此箱名为初级宝箱。

    打开之后发现里面只有这一柄剑,并无他物,拿起一看:

    【新丁剑】

    武林世界中专门为新手打造的一把长剑,

    攻击力:33

    重量:0.5

    一看这把新丁剑的属性,他便欢喜无比,立马装备上去,身上所抗的狼尸也被尽数肢解,剥皮成衣。

    而此人便是之前徒手斗恶狼的空天。

    经过数个小时的跋涉,他的新丁剑也是饮了不少野兽的鲜血,隐隐之中还带着股微不可察的戾气。

    而如今,总算发现前面烧有炊烟痕迹,袅袅青烟升起,想是到了煮饭的时候了。

    于东门丛林中慌不择路一阵乱跑的他,早已经迷失了方向,不知到了何处。

    在经过数小时不停的奋斗,咋一看到有炊烟痕迹,哪怕不是城镇村庄,也至少会有人在。
18:密林深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