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忽然而至的惊恐(1/1)
作者:唐门派我来巡山
    (最近一周多的时间,白天需要上班,所以更新都会在晚上6点——12点之间!不过三更不会落下,请各位放心!)

    “禀告少主,舞蝶求见!”

    霎时间完成冷酷OL白领丽人到纯真花季少女转变的舞蝶,用着甜得发腻的声音轻轻呼喊。

    如果破军看到这时候的舞蝶,一定是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绝对不会相信这是在自己面前冷傲无比,宛若一朵不沾淤泥的白莲一般的那个白领丽人。

    舞蝶话音落下不久,只听得一个年轻、却又不失稳重且有着迷人磁性的男音传出:“进来吧,听守卫说你有要事要跟我汇报,赶紧说说吧。”

    随着男音落下,舞蝶面前办公室那扇看起来普通无比的木门经过一阵微不可觉的流光后,缓缓的从左右双方打了开来。

    舞蝶也随之进入其中,从后面看,这哪是一面木门啊,简直就是一个高科技的机械门;之前门外所见到的流光原来是机械门解锁时迅速挪动所产生的火星。

    不过她对于身后的一幕也见怪不怪,倒也没有停留,继续前行;虽然说是办公室,但这个办公室的大小却远远的超过人们的想象,按照正常情况来讲,即使是在大的企业,可利用直径也都不会太大,更别说建立在整座大厦顶峰的办公室;可是这个办公室却彻底的颠覆人们的想象,经历过数次的机械门后,舞蝶才真正意义的出现在男子面前:“舞蝶拜见少主,一日不见,少主好像又变的更加迷人了呢”

    脸上挂着一抹不同寻常的绯红,出言调戏道。

    而被称为少主的男子也是邪魅一笑,伸出洁白且修长的食指,轻轻的勾起了舞蝶的下巴:“小妖精,一日不见就想撩拨本少主了?”

    被勾起下巴,舞蝶也顺势倒入了少主的怀中,咯咯娇笑,那两瓣娇艳的红唇带着迷人的诱惑,一抬头便想吻向这环抱着自己的邪魅男子;男子却是嘴角一勾,稍稍转过头去,使自己的嘴唇偏移,把左脸让了出去;‘啪’的一声,红唇紧紧的印在了这张可以让世间男子妒忌的脸庞之上;

    “好了好了,亲也亲过了,快点告诉本少主你有何事要这么急匆匆的见我。”

    一见少主提起这件事,舞蝶整了整因为被拥抱所导致凌乱的衣服(别问我为什么被拥抱衣服就会凌乱,自己想去=。 =):“是这样的,今天舞蝶正在咨询点值班,就有一个名为左破军的少年拿着昨天失去踪影的‘天命珠’前来询问舞蝶,说他进入‘武林世界’之时,‘神帝’不让他选择天性;并且也把他的属性强行设置为一点,来征询我说这是否是BUG!舞蝶也没第一时间回他的话,而是迅速的带着‘天命珠’前来拜见少主。”

    舞蝶边说,便伸手进入她的衣领之中,掏出左破军的那枚‘圆球’,而从她掏出的地方来看,足以证明舞蝶对这名为‘天命珠’的圆球有着高度重视,生怕丢失直接给藏在了自己迷人的山峰之中。

    如果这情况让破军知道,肯定抱着这颗‘圆球’半天傻乐着不肯撒手!

    伸手接过‘天命珠’,少主的眉头紧锁,显然对于这个问题也很是不解:“这不应该啊,当初‘神帝’指引我们去寻找这颗‘天命珠’时分明说过,以‘天命珠’为媒介进入‘虚魂界’便会获得天命眷顾;拥有超乎常人、且意想不到的能力;怎么可能似这般平平无奇,不,不能说是平平无奇,而是废柴到极致的情况!”

    看着他那副愁容,舞蝶犹豫了一会儿后,轻启迷人的红唇:“少主,会不会是‘神帝’早就设定好,只有少主使用‘天命珠’为媒介进入‘虚魂界’才会有那些效果呢?或者说,从一开始,‘神帝’就是在欺骗我们,实际上这所谓的‘天命珠’并不会让使用者拥有超乎常人的能力;而是让使用者彻底的沦为废柴,永不翻身呢?”

    少主听得舞蝶此话,也是在心中细细琢磨,并未说话。

    舞蝶看着他并未回话,显然也是在思考,便继续开口:“既然此珠名为‘天命珠’,如‘神帝’所说那般的‘天命眷顾’,拥有超乎想象的能力是‘天命’;那么‘天命谴责’,一事无成,不止没有所谓的‘天命眷顾’,远远的弱于任何一人,自然也可以称之为——‘天命’!!”

    本在思考舞蝶话语有多少真实性的少主忽然浑身一震,显然认同了她的说法,细细一想来,‘神帝’不过只是一个虚拟的智能罢了;所说之话又有多少的可信度呢?毕竟不是人类,没必要处处为了人类着想!

    追溯到数年前的‘神帝’出现,如今想来肯定也不是各大科学家所研发的‘智能主脑程序’,毕竟如此之高的智能,哪怕如今科技极为发达,却也还远远不够创造一个‘智能’堪比、或者说是超越人类的‘程序’出来!

    心中一旦对‘神帝’起疑,连带着,从一开始‘神帝’出现到如今所有有关于它的事情,少主都开始怀疑起来;而不想不要紧,一想就发现‘神帝’出现得漏洞多不胜数;先是如今科技水平根本无法创造出这么高智能的程序,毕竟到了‘神帝’这般的智能,都可以说是已经是一个独立的‘灵魂体’了;科技在发达,在百年之内却也绝无可能有创造出‘灵魂’的可能!!

    据古代华国的各大知名派系记载,无论是道教的重塑肉身、佛教的佛陀转世或者是民间说法的地狱轮回说,无一不牵扯着‘灵魂’二字;如果拥有‘创造’灵魂的能力,那么长生不死,不死不灭便不再是渴望;毕竟如今的科技对于塑造什么机械体已经信手拈来,如今还有那么多的人死亡,便是因为对于‘灵魂’这一玄奇的东西一无所知。

    由于心中对于‘神帝’的出现及目的有着越来越多的不解和疑惑,往深处一想,一向操纵天下人于手中如同玩偶一般的少主开始心惊肉跳起来;如果心中的猜测真的成真的话..那自己这本是为了便利万民的举动反而会成为把全人类送往灭绝之路..

    少主越想越惊,紧紧咬着牙关克服着由内心深处涌起的恐惧感,硬生生的从喉咙里挤出两个字:“等我”

    便立马从怀中掏出一个随身携带的,类似于遥控器的小铁牌,拇指微微一用力,一颗按钮按下;

    天空便不知从哪迅速的射出一道银光,眨眼之间便来到了他的身前,完全无视了办公室大楼那密封起来犹如铁桶的防御,静静的悬停在他的脚下。

    细致一看,原来是一柄‘剑’,没错,就是一柄剑!一柄仅仅只有两指宽的细剑,竟然凭空漂浮!

    看着细剑到达,少主便轻轻踏在上面,银光闪过,便消失于无尽的天际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