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来看一看(1/1)
作者:白雨涵
    刘婷,老白的美女书友,从《龙套传奇》开始支持老白,2群的管理员。

    ID是漠°漓漠何似漠,群里的都知道。

    本来是一位天真烂漫的大学生,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大四,准备考研。结果45岁的妈妈在2016年10月11日被确诊为结肠癌肝转移,就诊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经过两个多月术前化疗,借亲戚朋友十几万都花光了,医生说终于有了做手术的机会。

    本来这是天大好消息,但是手术费20万、术后化疗至少15万,对已经家徒四壁的她家里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

    老白希望看到这个消息的爱心人士,有能力的都能够伸出援手,不管是捐助爱心,还是传递爱心,都是莫大的善举!老白我自己能力有限,只能捐助一千,希望大家多帮帮忙。

    万谢!

    捐赠渠道:18303476720(刘婷的电话、微信、支付宝帐号,都是这个)

    此外可以登录轻松筹APP,直接发起众筹捐赠(众筹必须通过链接才能找到,链接我已经发在“白雨涵”这个公众.号上,大家从历史记录中,找到“妈妈,我还没吃够你包的饺子”信息,然后点击原文链接即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