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三章:打跑尹志平,救下小龙女!(1/2)
作者:地坤势
    ps. 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这就是浊流的好处,周鼎通过这些浊流,能把郭靖直接提到从五品的团练使。

    若是通过清流办这件事,真是想都别想。

    就算周鼎继承了皇位,清流也有词:官员提拨,需走正常渠道,一个江湖人士,怎能当此大任,更何况此人曾是蒙古的金刀驸马!!

    就算是皇帝,也只能干瞪眼!

    周鼎敲打了吕文德之后,又给了一个甜枣:“告诉你一个准确的消息:明年春末,蒙古大军会大举南下!

    今年末或者明年初,朝廷会派钦差来查你的军备,你若还是执迷不悟,死期就不远了!”

    吕文德闻言大惊,急忙跪地谢恩:“臣谢殿下提点之恩!”

    “本王累了,退下吧!”

    “是!”

    “等等!”

    “殿下有何吩咐?”

    “本王听襄阳附近,有一种蛇,名唤菩斯曲蛇,那蛇身上金光闪闪,头顶生有肉角,形状十分怪异,行走如风,你派人打听打听,这种蛇什么地方有?”

    “是!微臣告退!”

    望着离开的吕文德,周鼎摇了摇头:若非不得已,真想换掉这个家伙,

    可惜,这个时候的周鼎,刚刚当上太子,手中没有属于自己班底,没有换掉吕文德的能力。

    吕文德虽然不堪,却是从二品的安抚使,南宋朝廷的封疆大吏,在襄阳这个地方经营了二十多年,势力盘根错节,根深蒂固。

    因此,就算周鼎有能力,这个时候也不能动他,否则,牵一发而动全身,必会搅动整个荆州的军心。

    蒙古明年就会大举入侵,这个时候,不能节外生枝。

    暂且敲打一番,多招一些兵马,再加上郭靖的江湖人士,抵挡了这次蒙古的大举入侵再。

    当天夜里,周鼎给了袭人一副人皮面具,让她扮成自己,而后,一个人离开了襄阳。

    抵达终南山的时候,已经是七天以后,这个时候,已经是中秋。

    从山后转了半天,周鼎方才找到杨过和小龙女搭建的木屋。

    远远望去,杨过和小龙女两人,正你侬我侬、情意绵绵的修炼,周鼎没有打搅,转身来到了通往活死人墓的水潭。

    潜入古墓之后,周鼎顺利的会了九阴真经上另外几门武功:《大伏魔拳》、《移魂**》、《蛇行狸翻》

    周鼎发现:这山壁上刻录的内功运行之法并不完整,不仅没有总纲,连基本的内力运行之法,都是一小部分,难怪后期的杨过会自创武功。

    从古墓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

    中秋之夜,月色分外明亮,周鼎踏着刚刚会的蛇行狸翻之术,往杨过居住的木屋方向跑去。

    路过一个大枫树的时候,一男一女映入了周鼎的眼帘。

    初时,周鼎还以为是杨过和小龙女,稍微近了一些之后,周鼎赫然发现:tm的不对,女的躺在地上,被蒙住了双眼,男方是一幅道士装扮!

    你妹的,这是尹志平啊!

    没有想到这件事发生在今天,要是晚来一会儿,这厮就要得逞了!

    这个时候,小龙女的衣裙已被解开,尹志平已经脱掉了裤子,正要提枪上马。

第一〇三章:打跑尹志平,救下小龙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