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〇五章:医治陆无双(1/2)
作者:地坤势
    此时此刻,陆无双的心里是七上八下!

    孤身行走江湖这么久,陆无双非常清楚,自己不应该轻信一个人,但是,治好跛脚的潜意识,一直在为她寻找侥幸的借口。

    陆无双的脑袋里,蹦出了两个小人,一黑,一白。

    小黑人道: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无缘无故的帮助你?八成是刚刚那道士一伙的!

    小白人道:不可能吧,若是哪样,岂会眼睁睁的看着道士被我削掉耳朵。

    小黑人道:这个人有可能是师傅派来捉你的?

    小白人道:也不可能!此人武功之高,只怕不在师傅之下,他若是想要捉我,简直易如反掌,不至于出言哄骗!

    小黑人道:莫非这人看上你的姿色!

    小白人道:呸呸,但看此人的装扮与气度,定是非富即贵之人,这样的人,什么样的女人没见过,会看上我一个瘸子?

    等等!

    陆无双似乎想到了什么,挥散了两个争吵的小人。

    想到了什么呢?

    对,就是那句:‘此人的武功不在师傅之下’!

    陆无双福至心灵般的想道:若是有此人在身边,岂不是不用害怕师傅的追杀?

    哈哈,真是天无绝人之路!

    偷偷的望向周鼎,陆无双的眼睛里闪过一阵璀璨的光芒,此时此刻的周鼎,在陆无双的眼里,已经变成了一座大山,大靠山!

    陆无双故作娇羞的施了一个万福,幽幽的问道:“公子真的愿意帮无双医好伤腿吗?”

    周鼎打开一张纸扇,非常装逼的道:“君子一诺,快马一鞭!”

    陆无双问道:“不知公子需要什么报酬?”

    “我想要的报酬,了你也付不起,算你欠我一个人情吧!”

    “那,医治期间,若是有人想要我的性命……?”

    周鼎顿时知道了陆无双的想法,淡淡一笑:“尽管放宽心,只要赵某活着,定会护你周全!”

    陆无双开心的道:“多谢赵公子!”

    “跟我来吧!”

    周鼎微微一笑,带着陆无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指着床榻道:“躺倒床上去!”

    陆无双的脸上闪过一丝羞红,扭扭捏捏的躺到了床上,心道:陆无双啊陆无双,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治脚而已,仅仅是治脚而已。

    周鼎没有感觉到自己话中的异意,这时,他脱掉了陆无双的靴子,仔细的研究陆无双的跛脚。

    陆无双的这只脚,错位已有数年,若想治好,必须将错位的骨头打断,而后重新接上,这需要一定的骨科常识。

    想到这里,周鼎沟通系统道:给我兑换治疗骨伤的医知识!

    系统:兑换医类骨科知识,消耗声望三万,直接习消耗声望一千,系统开始灌输9、8、7、6、5、4、3、2、1、

第一〇五章:医治陆无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