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龙伯国(1/2)
作者:青墨
    “哎哟卧槽!”孙国华大叫一声抓住黑将的马尾巴,陈思伟抓住马缰绳一提一闪,铮的一声,巨蟾的上下钢牙咬合下来,发出金铁交鸣之声,如果不是陈思伟动作快差点被咬到,两人一马滚到它粘乎乎全是滚动的肉的喉щww{][lā}

    “破!”陈思伟大吼一声一拳击出,打得它肉颌上一阵震动,但居然打不动,他这才想起自己只剩二重天法力,这巨蟾虽无法力但天生巨大,皮粗肉厚,寻常之力根本打不伤它。

    就在这时啪地一声,一条又长又阔,尖端比车轮还粗的舌头从喉咙中伸出,粘住了孙国华和黑将向喉咙里拖。陈思伟扑上去抓住黑将的缰绳,孙国华依旧扯着马尾巴,舌头力量奇大,陈思伟踩在它舌头上软绵绵的无处着力,被舌头扯得一分分向肚子里吞,喉头处一股强烈的酸液,就算陈思伟的灵力能顶住,孙国华现在也法力大降,与凡人相差无几,会化得骨头都没有。

    “抓紧了!”陈思伟大吼:“爆升!”这下将力量发挥至极限,“逆天战甲!”他想起了逆天战甲的内置锋刃,噼啪雷光四射,所有力量集中于拳套内锋刃的尖端,大吼一声冲天而起。

    尖刺一触巨蟾的上颌炸开雷光,原以为六倍爆升也就是本来力量上垫加一层,没想到居然力量集中后强了三倍,咚一声像一根钢针扎破巨蟾的天灵盖,拖着一人一马冲了出来。

    巨蟾怪叫一声疼得在水中疯狂翻滚,虽然上颌冲破但毕竟对它巨大的体型来说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并不致命,发狂地向他们扑来。

    “黑将,闪!”陈思伟灵活地翻身上马,黑将咴了一声,展翅向河边冲去,孙国华吊在半空中,巨蟾扑过来差点没咬到他。

    咚!巨蟾落在岸上,巨大身躯震得地动山摇,陈思伟喝道:“先闪。”飞落巨蟾前方挡住它。

    巨蟾嘴一张,巨大的舌头飞出,居然分叉成无数触须向他缠来,幸亏他战术熟练,连闪几下躲开触须,一道雷电正面轰在巨蟾面门,巨蟾身体一退喷出一大砣粘乎乎的液体,他在空中跳过闪开,但一落地就发现糟糕,双腿陷进地面粘液,一拉出现粘丝,居然扯不断,弄得行动大为迟缓。

    就这么一缓,几根触须绕回来缠住他双手,他奋身抬腿,铮!足踝处齿轮弹出划断了一根触须,当是锋利无比,巨蟾已经扑了过来。

    “和你拼了!”他大吼一声雷电凝成一个巨大的拳头,瞬间露出雷手的原貌,雷电拳头虚空展开有三丈多宽,砰一拳击中巨蟾下颌。

    巨蟾大叫一声打得凌空一个筋斗又跌回水中,他趁机挣脱粘液与触须飞到空中,双手一展,“呀——”砰砰砰!双手雷光如无数导弹打在巨蟾身上,炸得血肉横飞。

    巨蟾吃疼不过沉进水底,他落在岸边,巨蟾沉了一会又冒出头来,怨毒地盯了他一眼,大概意识到猎物不好惹,沉入水中离去。

    他长吁一口气飞快奔到岸边树林附近,这时骑在马上的孙国华才探头探脑地出来,“那玩意怎么样了?”

    “打跑了。”

    孙国华一抹身上尽是在喉咙中粘的恶心液体,“卧槽,老子这辈子都要发恶梦。”

    “还有多少这样的大怪物?”

    “我哪知道……”

    话音刚落,忽然天上传来嗡嗡的声音,居然是一只比人还大的蚊子飞到他们上空,尖嘴寒光闪闪向他们直刺过来。

    “快逃!”孙国华催动黑将要躲,陈思伟一咬牙,右手爆出雷光,“放!”轰!如激光炮般打出一道光波,巨蚊炸得四分五裂。

    “哦也!看来你还是能应付。”孙国华得意起来,对着地上炸成焦片的蚊尸喊道:“小蚊子,只管来啊。”

    他话音刚落,天空中嗡嗡声又传来,陈思伟一抬头面色惨白,“真来了。”

    “不会吧?”孙国华惨叫,巨蚊居然成群结队的来了,黑压压一片连天空都挡住,一只只像轰炸机一样冲下来。孙国华颤声道:“你能应付吧?”

    “快逃啊!”他抓住他一把跳到马上飞快向远处冲去。

    好在黑将法力大减但速度仍在,瞬间甩出它们一大截,这时听到空中一声尖利的鸟啸,一只居大的燕子冲进蚊群,一下吞掉十几只蚊子,燕子体形比一架巨型运输机还要大。

    被燕子袭击后蚊子们四散逃命,他们赶紧落地跳进一道山谷中隐藏,燕子追捕了一会蚊子,身体从空中掠过,它的阴影几乎盖住了整个山谷。

    好在它没攻击他们,半晌两人一马才探出头来,孙国华惊魂未定地道:“这里肯定就是龙伯国了,所有的生物都巨大无比。”

    陈思伟好奇地问:“龙伯国的巨人到底有多大?”

    “大到你不敢想像,据说当年他们踩进海里,海水只能淹到脚背。不过他们钓鳌弄倒了仙山,昊天就罚他们一代比一代矮,不过历了多少代,到伏羲太昊时期他们还有三十多丈高。有一种未经证实的说法,他们和盘古是近亲,盘古不也是个巨人吗?”

    “照这么说他们和昊天是同时代的?怎么没有昊天一样的无上神通呢?”
十二、龙伯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