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大战巨人(1/2)
作者:青墨
    “哈哈哈!”孔雀王把二人对话听得一清二楚,“没错,我就是神经病,如何?想赌一把吗?”

    陈思伟傲然道:“孔雀王,我尊你一代密教之主,好言相劝。??  w?w?w?.打神鞭出身名门,天地浩然正气养成,你却用它为一己私欲荼害龙伯国百姓,何况本就是我友人之物,若是不还,说不得在下只好强抢了。”

    孔雀王露出委屈的表情,“害龙伯国的事可不是我干的,是他干的。”言下之意是另一重人格所为,“如果是我断不会干这种事。”

    “这么说你现在是善面?”

    “正是。”

    “那你就不该占着别人的东西。”

    孔雀王想了想,叹了口气,“也罢,便给你了。”将打神鞭掷来。

    陈思伟将信将疑,他再次呼唤打神鞭,打神鞭飞天而去寻贺礼去了,孔雀王果然一动不动。云翼看到这儿道:“算你运气好,换了他恶的性子上来,你可有得受了。”

    说完披风一甩便要离去,孔雀王道:“修罗王,遇到故人也不喝杯茶再走吗?”

    云翼冷声道:“我既要找颅中之剑,还要索你兄弟大鹏的性命,你还要留我吗?”

    孔雀王一惊,但转瞬怒道:“是观音命你杀他?”

    云翼转过身来,“你若要为你兄弟出头,现在正是机会。”

    孔雀王沉默一会,合双手十道:“我已归依我佛,大鹏又是我同胞兄弟,我只能两不相帮,修罗王请了。”

    云翼扬长而去。孔雀王这一举动令陈思伟好感大生,他两不相帮正说明他既不想负了忠,也不想负了义,虽是如来手下,但这份忠诚却是难得,并非如来座下那帮只想跟着如来多拿功德的罗汉一般。

    他再次行礼,“多谢孔雀王成全。在下也告辞了。”

    “陈大人请。”

    陈思伟与孙国华离开洞穴,见孔雀王在原地合十,一动不动,不禁不安地问:“真能就这么走吗?”

    “没事。孔雀王善面时确实甚少与人为难,总是与人方便……”

    孙国华话音未落,忽听空中轰隆巨响,无数黑点从天而降,居然是成千上万的修罗魔军尸体,同时又听咚的一声,云翼从空中流星般坠下,在地面砸出一个大坑,天上下起了“人雨”,不知多少魔军掉下来。

    “怎么回事?”

    云翼大叫:“还有个大的!”

    他话音刚落,只见从云层中出现一个黑影,居然是一只巨大无比的手,一掌压下时居然左右两边都望不到尽头,宽广足有千里之地。

    这手在空中一扫,本要进入芥子空间的万千魔军像风吹的麦谷一样被扫飞,强如云翼也被一掌扫下来,若非他体质强悍又有灵力护体,这下要被砸得身体稀烂。

    毕竟当时魔军是整个星球地寻找,出动的魔军有千万之多,军队展开延绵可达数千里,被这巨手一扫,噼哩啪啦到处翻飞,刮起的强风居然连山峰都吹倒了,整个星球都在隆隆震动。

    孙国华大惊道:“居然还有活着的上古巨人?”这时听到巨响的孔雀王也跑了出来。

    奇怪的是所有人都感觉不到这巨人的生命气息,这时云翼猛地感应到一股强悍的修罗之力,他惊道:“是颅中之剑!”
十五、大战巨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