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陡增强援(1/2)
作者:青墨
    “啊”帝释天惨叫一声想推开陈思伟,但被他死死扯在胸前,再一用力,锋刃从他腹部穿破到后背。

    “不光你会暗算。”陈思伟勒住他颈部,“我的左手不是摆设。”

    这正是陈思伟两天来冥思苦想的成果,所有人只看到他每次出击都雷光大盛,气势惊人,右手威力无与伦比,然而正是逆天战甲让他力量均衡后,他经过两天苦练做到了瞬间把右边雷手威力转移到左手,在威力不减的情况下让锋刃悄无声息地出击。他之前的狂傲、愤怒全都有意做给帝释天看的。

    “现在!去死吧!”他怒吼一声,左手将帝释天打上空中,帝释天怎么说也有十八重灵力护体,虽破坏他的**但法相仍在,趁他气血一窒之机,陈思伟爆打连环,双拳外加锋刃雨点般打在他身上,光速筋斗云往来穿梭,瞬间帝释天不知挨了多少下。

    “老天!”所有人都惊呆了,半空中的帝释天仿佛被无数陈思伟包围,冲下劈下,在空中根本掉不下来,这头打中穿到那头,又从那头穿过来打到这头,少说挨了几百拳,每一拳锋刃都对他灵力造成极大破坏,眼看护罩全毁,要被他七倍爆升的拳力一击毙命。

    一直未上场的舍脂之子十三太子终于冲了上来,“休伤吾父!”十三太子倒是帝释天儿子中最光明磊落的一个,可能因为多少有点修罗血统,总觉得群殴不符战士之风,此时见父亲有难飞快援助。

    此时大剑还在战场中执行它的护主之职,同时向陈思伟射来,百忙之中陈思伟返身一踢,足踝处齿轮弹出,由于这会帝释天打得几近昏厥,没有神识控制的大剑灵力大减,一下踢得光泽全散,无力地在空中绕个圈子跌下来,陈思伟顺势接住大剑,如今苦练过兵器谱的他对天下诸般兵器无所不通,一握便知这是件神器,正好这时他法力用尽,无法摧毁帝释天的神魂,便一剑向他身上扎去。

    铮!剑离帝释天喉头一分处被十三太子枪尖架住,但陈思伟眼角余光早看到他来相助,这一挡他就发现十三太子居然与他法力不相上下,要打退他再杀帝释天不可能。索性把枪身一抱,还是挺剑向帝释天刺去,这一下他倾尽全力,所有雷电之力都极中于一点,与拳套锋刃刺出来无异。

    眼看十三太子无论如何都赶不及营救,劈手向他背后攻击,就算杀了帝释天,陈思伟也必死在他掌下。

    不料帝释天突然出手一抓,十三太子猝不及防被他一下拉到身前,顿时被一剑刺穿,剑身上雷光大盛,孙悟空说过他集中雷力一击十九重天也挡不住,顿时轰隆一声炸得十三太子神魂俱灭。

    “你”陈思伟又惊又怒,居然用自己儿子作挡箭牌,而且还是因为要救他。

    “卑劣如斯!”大梵天扭过头去,迦叶佛也长叹一声,低宣佛号:“阿弥陀佛”

    帝释天飞快退后大叫:“诸天护法听令,诛杀陈思伟。”

    此时场上还有四大天王与二十天诸天佛门护法神,听令全向陈思伟杀来,只有大梵天冷哼一声,原地不动。

    但陈思伟早已灯尽油枯,七倍爆升让他全身剧痛,又有重伤,别说护法神,就来个一重天小散仙也能把他杀了,看到诸神杀到,他悲叹一声,“站长,我给你们报不了仇了。”

    当先杀来的正是四大天王,广目天王一挥手,手臂缠绕的巨蛇向陈思伟咬来,一口要将他吞噬。

    千钧一发之际,忽然一柄大斧从天而降,一斧斩断巨蛇的头颅,广目天王大惊,只见一衣袂飘飘的少年落下挡在诸神之前,大斧飞回手中,霹雳般吼道:“何人与我决一死战?”

    大梵天见状一惊,“这不是”

    迦叶佛也惊道:“三圣母之子,神斧力士刘沉香?”

    陈思伟见他手持利斧,身上法力气场强大,顿时猜到,“阁下莫非刘沉香?”

    沉香嘿嘿一笑,回身向陈思伟行了一礼,“正是。”又赞许地望向陈思伟,“陈大人不愧为大圣爷的朋友,刚烈忠直,骁勇善战。适才观摩大人战技一时所迷,未及时出手相助,大人莫怪。”

    原来沉香早就到了,正逢陈思伟与帝释天最后一招死决,帝释天没看他暗藏招数,他却是看出来了,直到陈思伟无力反击这才出手相救。

    陈思伟大喜,“大圣找到你了?”

    “这天上地下我就服两个英雄。一个我舅舅二郎神,再就是大圣爷,他若有求,沉香无有不允。何况能交到陈大人这样的朋友,实乃快事。”

    “多谢尊驾,侠肝义胆,名不虚传。”

    “不必客气,我本在雷泽一带隐居,却不知几时出了陈大人这样的英雄人物”

    两人就这么交谈起来,视满天神佛为无物,四天王气得哇哇乱叫,“黄口小儿,胆敢藐视佛门护法,纳命来!”轰然一声,诸神佛一拥而上。

    沉香回身冷笑,向陈思伟慢悠悠地行了一礼,“陈大人稍息,我去去便回。”一提利斧向神佛们迎去。

    果如孙悟空所言,沉香在雷泽修为大进,一出手就劈翻两个护法神,众神惊惧,不敢再当出头鸟,围着他打起车轮战,顿时沉香以一人之力与诸神乱斗,直杀得人眼花缭乱。

    历时千年沉香大有进步,比当年与二郎神交战时还强得多,遭二十诸天护法神围攻,个个均有九重天法力,居然战他不下,为首的四天王更是连吃他几斧头,法相都几乎劈出来。

    沉香这一现身三界震动,灌江口也在观战的二郎神见状大怒,“该死的猴子把我侄子也牵扯进来,沉香这小子也是不知死活,蹚这浑水作甚?”言辞虽怒,但还是挂心他的安危,下令梅山六兄,“取我兵器披挂,速与我往南海。”

    几乎同一时间,已得了神器正苦练颅中之剑的云翼也正停下修炼观战,本来事不关己,但心中总念着欠陈思伟一份,思忖要不要相助,但念及与观音的誓言不好与天众为难,待看到帝释天连使阴招他已怒火冲天,“这卑劣小人直叫人忍无可忍!”驾起飞轮向南海冲去。

    帝释天还在使阴招,见沉香被众神困住,居然暗中指使一些天将趁陈思伟无力反击,偷偷从外围向他掩杀过去。

    “哎哟不好!”沉香为人正直,对帝释天还不了解,想不到他居然会欺无力反击之人,待要回救却又被众天王缠住脱不开身。

    陈思伟这时连发动芥子空间的力量都没了,何况就算进去也会被追杀,就在天将要杀到时,忽然几个飞轮闪电般冲来,不到身前就把天将劈得粉碎,云翼从天而降护在他面前。

    “修罗王。”陈思伟见状一惊。
二十一、陡增强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