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展大旗(1/2)
作者:青墨
    山者,龙之脉也。昆仑,五脉之祖,其上之巅与一重天悬圃之间为人族修行者朝圣之地,此刻烟波浩渺中,一人一马飞跃至昆仑之巅,正是陈思伟与黑将。

    他与众妖王计议刚定就收到贺礼与倩倩的千里传音,巧合的是,约他会面之地正是昆仑。

    “陈哥。”天边两道流星奔腾而至,到他面前化作贺礼与云倩。

    “兄弟,怎么元始天尊没把你留在玉虚?”

    “元始天尊给了我这个就让我离开了。”贺礼托起手中一个黄色的卷轴。

    “封神榜?”

    “是的。他说三界诸事已有天数,非人力可以变动,让我好自为之。”

    “就说这么多?”

    “就这么多。”

    陈思伟皱起眉头,不知为何他感觉到天庭的诸神似乎有种心灰意冷的感觉,到底他们从上古大神处得到什么样的指示?还是近期出了什么不祥的变数?

    他管不了这么多,道:“正好,我们正要去收伏妖族与人族,兄弟可愿与我们同行?”

    他见云倩欲言又止,问道:“弟妹有话要说吗?”

    云倩道:“如今陈哥与大圣为伍欲反天庭人尽皆知,但佛道两家不闻不问,实在不合常理,我担心元始天尊说的没错,一切皆有定数,到时白忙一场。”

    “我懒得去伤这个脑筋,他们若不管我,介时我打上天庭就怪他们自己倒霉,只问你们和我一起干吗?”

    贺礼摊手道:“我无所谓,反正没事做。”

    云倩道:“我们有今日全派陈哥所赐,既陈哥有主张,我们唯你马首是瞻。”

    “好,这就去会会九大门派。”

    悬圃之上,有高百丈的“托仙石”,不定期人间修行大派的代表在此聚集,今年以密宗金顶为首,有仙剑、青云、大火、飞星、半边雷、灵玖、南至尊、北至尊等九派再次齐聚,各派道长参会,商议斩妖除魔,搏取功德事宜。

    托仙石上各派道长已讨论三天三夜,一至认定南澹部洲妖族实力最弱,应先取中原狼族,再图其余三部。

    突然有弟子通报:“狼族烈狼尊拜山。”

    所有人大惊失色,金顶道长大怒道:“好个狼妖,我们不找他倒送上门来了。”

    说话之间,只见三朵祥云飘飘而上直达托仙石,正是烈狼尊与左元、齐烈二将,烈狼尊见众道长虎视眈眈,各自戒备,微微一笑道:“诸位道长有礼。”

    “大胆狼妖,仙家重地也敢闯,是嫌命长吗?”

    烈狼尊道:“今日前来非为索战,特来作说客。”

    “想妖言惑众,就听听你嚼些什么舌根。”

    “如今神界无所作为,以在下之见,诸位不如销了仙籍,入我妖族,共图反抗天庭之大业。”

    “你说什么?”所有道长霍然站起,“大逆不道,口出狂言。”

    一言不合众道长就要开始群殴,各派掌门也是有见识的,见烈狼尊敢只身前来必有后手,各召出门派所尊之护法神,身后出现巨大的神像金身,欲扑杀烈狼尊。

    突然一道飞电从天而降,铮一声扎在众人中央,飞电上一道光华四面飞散,所有道长身后神像居然就此消失,无法召唤。那飞电正是打神鞭。

    “打神鞭在此,诸神退位。”烈狼尊冷笑。

    众道长惊道:“你怎么会有打神鞭?”
二十九、展大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