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大量的枪(1/2)
作者:青墨
    </>一左一右两个女妖兵向他们逼来,云翼大怒,“简直岂有此理!”劈手向女兵手中的长矛夺去。

    “当心。”陈思伟把云翼一扯,一道红光从女兵长矛尖端射出,与云翼险险擦身而过,云翼亮出飞轮向女兵打来,但女兵只是随手一磕就反弹回来,云翼接住时震得虎口生疼。

    如今的云翼已经集合两大修罗王与孔雀王两大万人敌神技,实力远超三十三重天,而对方只是零界的一个杂兵,他一怒之下奋身扑上与女兵激斗起来。

    陈思伟与另一名女兵对了一掌,他的雷手无比强大,可对方一掌打得他连连倒退,差点踏空掉到潭水中,孙国华吓得抱头鼠窜躲到一边。

    陈思伟与云翼背靠背迎敌,但很快从两侧又来了几个女兵,陈思伟道:“寡不敌众,我们先撤

    。”

    “混蛋!”云翼怒骂一声与陈思伟冲天而起,陈思伟不忘一手提起孙国华。

    两名女兵同时飞起拦阻,陈思伟闷哼一声:“爆升!”力量又升一倍,咚的一声将两人击飞,此刻他的逆天战甲起了最重要的作用,此时大伙都没有法力也没有灵力护罩,全靠逆天战甲本身的保护和对力量的促用作用,而昊天禁制对物理装备是不起作用的。

    三人飞越女兵头顶,刚一落地,从侧门又出现两个女兵,同时抬起手中枪械向他们开枪。陈思伟身体一侧挡住云翼与孙国华,子弹打在他的战甲上爆开火花,却是刀枪不入。

    “魔兵助阵!”云翼习惯性地要召唤修罗魔军前来,但一使法力,居然微弱得连芥子空间也打不开,急切下掷出飞轮,好在准头仍在,铮铮两声飞轮磕飞手枪。

    三人一直冲到走道中,但一进来三人就绝望了,前面居然有四、五个女兵同时抬枪对准他们,这通道狭窄,根本避无可避,后面又有追兵,难道今天注定要男变女了吗?

    “快想点办法。”陈思伟晃晃手中的孙国华,孙国华苦着脸,“有什么办法啊?算了,做女人就做女人吧,好过丢了性命。”

    “放你的屁!”云翼性子暴烈,宁死不从,要扑上去。

    “找死!”女队长要下令开枪。

    千钧一发之际,突然咚一声,一团白雾在女兵中炸开,一个蒙面人骑着旋风车飞速冲进来,车身的枪口狂射,瞬间击倒几名女兵,向陈思伟三人喝道:“上车!”

    三人急忙跳上车子,旋风车撞破大门冲到外面,几名朱雀堂的女兵追了一会,但旋风车太快,一下把她们甩得无影无踪。

    旋风车一直冲到一座山坳间,陈思伟下车后向蒙面人抱拳:“哪路好汉相助?”

    蒙面人摘下面巾,居然是把他们送来的易青瑶,她有点诧异地看着三人,“都飞升零界了还执着于肉身的真少见。”

    “这位女侠。”孙国华问:“你为何帮我们?”

    “别误会,我只是想多挣一笔。”

    “什么意思?”

    “既然你们不想当女人,那就送你们到青龙或玄武的地头,我又能领笔赏。”

    陈思伟狐疑:“你不是朱雀堂的人吗?”

    “名义上的,我是自由的引路人,目的只是挣钱。”

    陈思伟想了想,问:“就是说只要给你钱,你做什么都行。”

    “差不多,不过得看你出不出得起价。”

    “问些消息要多少钱?”

    “先看看你有多少钱?”

    陈思伟想起在法力贮物空间还有一副金马鞍,是当初飞玄逃走时他留下来的,便取出来递上去,“你看这个值钱吗?”

    “黄金马鞍?”她掂了掂,“手艺倒是不错

    。行,你想问什么?”她把金马鞍丢进自己的法力空间。

    “你听说过玄武要毁灭第四界的计划吗?”

    “你是说孙悟空呆的地方?”

    “没错。”

    “有这么回事,说他是从混乱世界混进来的,玄武堂接到无上界的指示,灭三界,永远封印孙悟空。”

    “这么说你们都知道存在混乱世界?”

    “不是所有人,我消息灵通,常与飞升者打交道才听说的。但如果你在零界乱提这档子事,会被零界的高层灭口的。”她歪着头打量陈思伟,“我明白了,你们八成是想混进岱元界,毁掉玄梯灵石保住第四界是吗?”

    “你既然知道我们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你肯帮我们的话我们会有重谢。像这种金马鞍,你要多少有多少。”

    “哈哈哈!”易青瑶大笑,“在这除了‘灵界通宝’没什么更值钱的了,我只是看这东西趣致,拿来做个收藏品,你以为对零界大妖来说,身外之物还有意义吗?”

四十五、大量的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