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大量的枪(2/2)
作者:青墨
    “你可以开条件。”

    “拉倒吧。零界以下无数亿个世界,一年到头总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毁掉一批,我要贪图下界的东西我干脆直接到哪个世界当个世界之王不就行了?还用贪图你们那点好处?”

    “但据我们所知,好像零界大妖不能随便离开吧?”

    易青瑶眼中寒光一闪,“你倒是提醒了我,我为什么不把你们几个抓到玄武堂去领赏呢?”突然劈手向陈思伟面门抓来。

    陈思伟砰地与她对了一掌,倒退几步,她的力量居然比那个朱雀女兵队长还要强,他一边打一边退,“零界男女是死敌,玄武堂会信你吗?”

    “事关孙悟空,由不得他们不信。”她再上一步,陈思伟启动爆升与战甲,与她战个平手。孙国华提醒云翼,“快上去帮忙。”云翼怒喝,“现在是一对一公平对决,修罗王岂能以多欺少。”他说这话不禁让易青瑶看了他一眼。

    她忽退一步,拔枪向陈思伟射击,但他动作快疾无伦,头部左右偏动,居然近在咫尺间闪开子弹,身体一转到她身后,啪地扣住枪身。

    她快速松手,左手掏出一支细细长剑向他刺来,这一招出手迅疾,角度刁钻,连云翼这样使剑的行家都叫了声好。

    眼看陈思伟无法闪避,直接抬起右手挡来,砰的一声,他的雷手被一刺之下现出原形,坚硬无比,剑刺不进,震得周围气流把地面都冲出几道沟壑。

    “你还留了一手。”她看着他的雷手。原形一现,陈思伟全身电光大盛,爆升两倍后升到丙级妖力,一下将她弹飞,看来她的妖力只在乙级。

    她把剑一收,惊讶地道:“你是雷神?”

    他微笑:“何以见得?”

    “普通修炼者不可能一上来就有丙级,你肯定是上古大妖的传承。”

    “就算是吧,现在肯和我谈谈了吗?”

    易青瑶冷笑,“如果是上古,你雷神还算个人物,可惜如今你顶多就是个普通的大妖,零界比你强的多的是,你还想摆你的老资格吗?还沦落到与凡人为伍,亏你当年还是与烛九阴齐名的大妖

    。就你现在这样还想反昊天吗?”

    陈思伟道:“第一,我不确定我是不是雷神?第二,我并不想反昊天,只想告诉他他定的秩序制度有问题;第三,你如果意图不轨,我会杀了你的。你最好别出言不逊。”

    易青瑶眼光一瞟,忽然向孙国华抓来,她看出孙国华实力最弱,看来想以他为人质,但云翼闪电般亮出颅中之剑将她挡开,“别欺负无能之辈。”

    铮!与她两剑相加,论力量云翼只是甲级,比她低了一倍,但正如陈思伟所说,在这里技艺比力量更重要,易青瑶两次想用长剑磕飞他的重剑都被他以柔和之力化解,修罗王万人敌战技果然名不虚传,几剑相拼后,一劈一绞把她的剑击下空中,颅中之剑指住她的咽喉。

    “修罗王,好剑法。”陈思伟赞了一声,上前对易青瑶道:“现在,冷静点没有?”

    易青瑶没想到云翼战技炉火纯青,力量差一倍居然还轻松将她击败,喝道:“你们想怎么样?”

    “我们要进万妖比武大会,希望你能帮我们。”

    “有必要吗?如果你们想拯救三界,直接把孙悟空交出来不就行了?”

    “我们见不到昊天,而他好像只会以蛮横的方法办事,比如灭三界封印孙悟空这种笨办法。何况,就算可以,我们也不会出卖自己兄弟。”

    “你们和一个来自混乱的怪物称兄道弟?”

    “这是我们的事。难道你不觉得昊天的制度有问题吗?”

    易青瑶哼了一声,“我没你们那么蠢去得罪上界的大神。这是送命。”

    云翼剑在她喉头一顶,“那你马上就会送命。”

    易青瑶微微一笑,“我知道修罗王不会杀女人。”

    云翼冷冷道:“鬼知道你原本是男是女是畜牲?”

    易青瑶沉默了,半晌才道:“我可以帮你们弄几张参赛的门券。条件是你们获胜场次赢得奖品得归我。”

    “还有奖品?我以为只是角逐飞升岱元界的名额?”

    易青瑶冷笑,“还想角逐飞升名额?你想都别想,你知道这次比赛有多少丁级的大妖吗?”

    “多少?”

    “光是四大堂口就有近百,还不说下面不计其数的参赛者,至少都在乙级以上。”

    陈思伟略一思索,把手机抛给孙国华,“华将,计划改变一下,通知袁斌与媚媚提前上来,顺便带些东西。”

    “带什么?”

    “枪!大量的枪!”

    (求月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