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深藏不露(1/2)
作者:青墨
    (周末求票)

    御马监后的天马放养之地水草河之北是一片群山,人迹罕至广大无边,对陈思伟来说是片非常适合修炼的地方,其中一座千仞山高不可测,而且通体由花岗石构成,无草无木,硬坚无比。

    此时他在千仞山最大的一个山峰下,凝神屏气良久,大吼一声挥拳击出,右手瞬间化雷,如一道强光打在山峰上,轰然巨响,山峰像被巨大的锋刃划开,出现一条四丈宽的裂缝,但三次连响后他大喝一声:“暴升!”拳力居然持续不断,又一连三响,这座高达百丈的山峰整个被劈开。最后哗啦一声整个山峰化为一堆碎石。

    他对自己的表现颇为满意,这段时间辛苦练习没有白费,这是他根据雷手的特征自创的“升龙拳”,在一段时间的体质训练后,他已经可以承受一倍的“爆升”,瞬间可以提升一倍的威力。而且他还发现其中一个技巧,得益于当年在军队时学过格斗技还有点心得——当一拳击中目标时,他的力量是分成三段的,依次是普通拳力,化雷拳力和爆升拳力,按理这时拳力已经用尽,但如果这时瞬间收回爆升状态,然后再次爆升,拳力又可以持续三段,破坏力会在爆升的基础上再增加一倍。

    其实理论上说,如果他不停爆升再不停恢复原态,段数可以无限制地提升,但正如六耳所说爆升对身体冲击太大了,虽然只是两倍的爆升他就感觉吃不消,肌肉好像要炸裂一样剧痛,如果强行反复爆升肯定会全身炸裂而亡,更不要说提升三倍了。显然自己还需要更强的体质。

    他也不贪多务得,自己这么短时间能有四重天法力已经是了不起的仙缘,体质提升是个长期工作,必须循序渐进。

    他调息了一会,最近因为练功太勤身体已很疲倦,他决定休息半日,便回御马监处理日常工作,不过有手下一帮监官,御马监又一直在正轨上,暂时也没什么可忙的,唯一需要操心的还是找马的问题,毕竟不能长期拿着王铁鳞的马充数,难保哪一天他不会要回去。

    正在想这问题,忽然白露来报,雷将府要马。而且来者不善,因为居然是辛环来了。

    辛环是所有监官最怕的人,除了他从前老是找碴外,打死上一任弼马温情景还历历在目,陈思伟自己如果不是诗诗相救,又正逢凌波仙子在场差点也死在他的上。

    陈思伟急忙叫来钟怀安:“你陪他去挑马,记住千马别让他挑走王铁鳞的。”

    可这头还没吩咐完,白露又报告说辛环已直闯马房,陈思伟叹道:“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他急忙进入马房,见到辛环就拜:“恭迎辛将军。”

    辛环看他一眼,不屑地哼了一声,道:“给我找匹头马。”

    “辛将军这边请。”这时御马监本身只有两匹头马,飞玄已经逃走,剩下霜月和俊骥,照理王铁鳞的马再好也不像天马受过这么久天宫仙气的薰陶,有些头马甚至还喝过蟠根汤,霜月和俊骥已是天上地下最好的马。

    可辛环不满:“怎么才两匹?把所有头马找出来让我挑。”

    陈思伟小心翼翼地道:“这正是御马监最好的马。”

    可辛环不信,径直往里闯,推开南侧的马房,王铁鳞的一百匹头马出现眼前,他大笑:“这不还有这么多吗?”随手就牵了一匹打量。

    不料这马本是王铁鳞的,上天前已被王铁鳞嘱咐过千万不要跟着天兵天将当炮灰,辛环进来时所有头马已心有警惕,被他牵的马头一甩挣脱了他。

    “辛将军当心……”陈思伟话还没完,辛环已恼怒地挥起马鞭向他抽来,“马这么不听话?你怎么驯马的?”

    一边的白露差点惊叫出声,辛环出手没有轻重,想当初随手一抓就差点捏死陈思伟,这一鞭至少用了四成力,一个凡人哪经得起一鞭。

    可陈思伟已今非昔比,别说辛环,在这三重天内他已无一神是他敌手,但他此时心智成熟了不少,如果暴露实力可能引人怀疑,虽然只要稍微运气就能挡住这一鞭,但他故意惨叫一声,不运力抵御,皮开肉绽倒在地上,其实根本伤不了他的筋骨。

    “将军息怒。”白露生怕陈思伟被打死了,跪下求道:“这批头马还未经训练,请将军另选,放过陈大人,他法力低微,会被打死的。”

    辛环冷笑:“我又不是没打死过,再打死一个弼马温又怎的?”

    陈思伟心头火起,手心已是雷电涌动,这辛环如此暴虐,如果他还要下手,说不得也只能干掉他了。

    这时忽然一声天籁般的声音传来:“辛将军。”

    陈思伟回头看到一名仙女驾着祥云飞来,他微微一怔,原因无化,这仙女太过美貌了。

    他在天宫也有一月左右,见过不少仙女,尤其上次到瑶池,哪怕看门的女官都是绝色,导致他对美女的免疫力大大提升。可看到这名仙女的美貌他还是愣住了。

    她实在美到无法形容的地方,天宫本是个流光溢彩之地,但任何色泽在她面前都失了颜色,只剩她艳光四射。她从御马监飘然而过,两边的天马居然自动俯身后退,好像怕亵渎了她一般,她目光所到之处已经是叫人不敢直视的地步。

    辛环前一秒还凶神恶煞,一看到她就行礼道:“嫦娥仙子?您何故在此?”

    “她就是嫦娥!”陈思伟惊叹,难怪了,果然是天上人间,绝无仅有的绝色美人。
二十五、深藏不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