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隔壁有妖(1/2)
作者:青墨
    陈思伟一看这人两腮有黄毛,居然是狼族的霍威,一看到他姓金的和一帮小弟也停下来,叫道:“威哥。”

    “金老大,你干什么?”霍威问道。

    “威哥,这小子牌桌上骗我们钱,还打我们的人。”

    “你叫他什么?”

    “我说这小子……哎哟!”

    他惨叫是因为霍威一巴掌抡过去打得他一滚,下巴都歪掉了,霍威怒道:“我都得叫他哥,你叫他小子?”

    金老大傻掉了,“威哥,我不知道他是你……”

    “全给我滚!”霍威大吼一声,金老大吓得腿打屁股逃走了,其他人也作了鸟兽散。

    霍威下车向陈思伟略一点头,行了个注目礼,低声道:“前辈,没事吧?”

    陈思伟道:“别叫前辈,听着别扭。”

    “还不知道您尊姓大名。”

    “陈思伟。”

    “那我叫您伟哥您不介意吧?”

    “伟哥?”他自然想到了那著名的让男人雄起的蓝色小药丸,但没办法,“可以吧。”

    “伟哥,以后如果受这城里闲杂人等搔扰可以通知我就行,这是我电话。”霍威递上一张名片。

    自从与黑炙和王铁鳞打交道,陈思伟知道如今妖怪大多已不在山野,而是混迹人间并很多有自己的产业。狼族也不例外,霍威的头衔是“威霸保安公司经理”,众所周知,现在不少黑帮都打着“保安公司”或“了难公司”的头衔,看场收保护费,但也不违大法,属于半黑半白的性质,所谓老板经理大多是一方豪强。

    陈思伟心想这职业倒适合狼族,道:“原来威哥是这的地头蛇。”

    霍威吓坏了,“您叫我威哥可是折煞我了。”

    “没关系,谢谢你给我解围。”

    霍威也是粗豪汉子,见他不在意也无所谓了,笑道:“其实这都是我手下,我是怕您真动起手来他们还有活路吗?我谢谢您是真的。真没想到您也在这城里。”

    “不要外泄,我在这有事。”

    “放心,我们已禀告主人,主人说了,不要打扰您,您肯定有要事在身,您有什么吩咐我们照做就是了。”

    “眼下没什么事。”他看看四周不少路人都看着这边,“这儿不便久留,我们改日再谈。”

    霍威点头,“随时听候差遣。”骑上摩托一阵风离去。

    这时贺礼和胖子才畏畏缩缩走上来,胖子不敢相信地道:“呆头……呃,阿伟,你居然同威哥认识啊?”

    “威哥,你认识他?”

    “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他可是道上的大人物,这城里的场子有一大半都是他看的。他的保安公司可是日进斗金啊。”

    “原来如此。我和他……是买马时认识的。”

    胖子一拍大腿,“偏生你就这么好运气,你看上次赵隆腾老板也那么看得起你,还有那个叫黑炙的,原来咱们这行这么多大人物都看得起的。”

    陈思伟笑道:“所以你要好好干啊。”

    “是是是,以后我好好同你学学相马……”

    这时贺礼上来打断胖子的话,握住他的手道:“兄弟,这次多亏你,不然肯定要吃大亏,没说的,这钱全是你的。”他把一包钱全塞给他。

    “不用不用。”他塞回去,“只是以后别赌了,常言道十赌九骗,没好处的。”

    “那是那是,全听伟哥的。走走走,咱们先去吃顿饭。”

    陈思伟盛情难却,贺礼叫了好酒好菜款待他一番,见天色已晚要回去贺礼又说他开了几个豪华房间,还说要叫几个小姐陪他乐一乐,他连忙婉拒,胖子却是不客气,笑嘻嘻地受了,陈思伟不要小姐,但被他硬叫着在酒店睡,三人一人一个房间。

    在酒店他继续琢磨着孙悟空的法门奥义,虽然没想出快速升级的办法,但却另外有一个心得,就是按孙悟空卡数升级的方式他想到自己的升龙拳,本来爆升收回再爆升可以达到两倍攻击力,可按卡数的概念,理论上只要自己承受得住力量是可以无限上升的。

    他明白了什么,弄了一张纸片在空中一抛,用手指顶了顶,猛地眼光亮了,原来雷力是不能在空中凭空存在,必须与目标接触,之所以自己打两倍爆升就停止了是因为一直拿石头作练习,这么大力量石头早碎了,哪还有目标。

四十七、隔壁有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