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以一敌二(1/2)
作者:青墨
    “报——”传令兵飞报闻仲,“太师不好了,只见阵中一道怪光,伤我天将夺我天马,前锋阵营全盘打乱,狼族趁机反杀,我们已有三十多天将死伤,陶、张、朱三将均惨死阵中。”

    “什么?”闻仲大惊。

    韦陀怒道:“什么白光,定是那抢马的狼兵作怪,待我去会会他。”

    陈思伟把夺来的天马倾刻送至浮岛一处,一数只有九十九匹,还差一匹,立马又返回战场,一来只见战场形势剧变,原来韦陀已杀入阵中。

    在神界当真应了“一将可抵百万兵”这句话,拥有六重天法力的韦陀一进战场狼兵就节节败退,他的降魔杵形成一个巨大的光拍,像拍苍蝇一样一抡一大片,拍得大片狼兵骨肉成泥,他灵力护体,各种兵器都伤不得他,他才上一小会狼兵就死伤数千,整个大营岌岌可危。

    可他犯了一个错误,他骑了最后一匹天马,这是闻仲出于敬意送给他的,陈思伟可不认识他是什么西方护法神之首,箭一般冲去。

    韦陀到底不同于普通天将,一下瞟到他身形,奋力一退,陈思伟抓了个空。

    “你可是想要我座下天马?”韦陀看出来了,这狼兵是专门来抢马的。

    陈思伟不作声,劈头向他打来,这时他还没有爆升,以平常之力与他相搏,嗡,两股法力在空中相撞,一大片光环激射而出,近一点的兵将都被冲飞,大片天兵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来,只有少数高手还站立着。

    肖丸大叫起来,“前辈,是你?”此刻陈思伟右手雷光闪闪,一眼认了出来。

    一听叫他前辈,韦陀认定他是狼族,喝道:“好劲道,原来狼族中暗藏高手。”他暗暗抓了抓降魔杵,刚才一对震得他手臂发麻。陈思伟也试出自己就算平常力量也抵得过他,何况自己还有五倍爆升的卡术,不再畏他。

    两人这一惊天动地的对阵震慑全场,闻仲也到了阵前,喝道:“重整队形。”所有天兵天将后退站到他们身后。一名狼将出众也喝道:“儿郎们列阵。”所有狼兵也整齐在他们身后列阵,双方形成对峙局面。

    闻仲打量陈思伟,看到他雷手顿时明白,“你就是救走孙悟空的狼妖?”

    他这话一出所有人一片哗然,肖丸兴奋大叫:“同族们,这位就是我族救出大圣的大英雄雷狼,现在他又来救我们了!”

    当首的狼将一听立马向陈思伟拜倒,“末将乃我族狼军统帅齐烈,拜见前辈。”众所周知,烈狼尊麾下一文一武,文是左元,武就是齐烈,法力高强且精通兵法,乃治军良将。

    他这一拜,成千上万的狼兵轰然拜倒,“拜见前辈。”

    陈思伟还是不敢说话,毕竟这儿天兵众多,怕有人认得他声音,他扬手示意齐烈起身,但这一来倒显得他自重身份,不苟言笑。

    闻仲厉声道:“老夫真是眼拙,几时狼族出了这般法力高强的人物?”

    陈思伟还是不说话,思索着怎么夺韦陀的马,他不知道自己可以轻易击败他们,毕竟对自己实力还不了解,缺少实战经验,没把握同时对付韦陀与闻仲。

    韦陀怒道:“好生张狂,太师问话居然不答。”

    肖丸出言讥讽,“太师是你们的太师,与我狼族何干?大呼小叫是嫌命长吗?”

    “放肆!”韦陀面色一变,降魔杵如活了一般向肖丸砸去,肖丸只是个一重天散仙,哪里抵得住,眼看要被砸成肉酱。

    陈思伟一伸手啪地放出雷电,把降魔杵打了回去,韦陀临空一接,不料力量奇大,他蹬蹬连退几步,身下天马差点坐倒在地。

    就在这一瞬间陈思伟逮到机会,兔起鹘落,一举发力向韦陀击去,一边闻仲见势额间第三眼突发强光,但被他左手抵住,震得闻仲一退,右手一拳击在韦陀胸口,韦陀大叫一声栽下马来。陈思伟借着闻仲的反弹之力拖着天马返回狼族阵营。

    “好!”见陈思伟一举击退佛道两大神将,狼兵们齐声叫好。
五十三、以一敌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