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乌鞘蛇(1/1)
作者:水灵辰
    这次出声的却是小姑徐琴,而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多,越来越密了,徐紫苏嘴角一扯,就为了这个香味,这还全家出动了。

    她不咸不淡的躺在榻上,静候他们杀进来,又或者是等着另一处好戏。

    “啊...这是什么?”

    “老鼠吧。”

    仅是瞬间,便听到了徐琴的惊恐的尖叫声,而文妹儿却不咸不淡的说了句。

    徐紫苏嘴角划过冰冷的笑意,翻了个身,等着下面的戏码。

    就在这时,门嘎吱一声开了,黑灯瞎火的,却没有了任何动静。

    “啊....什么东西咬了我一下。”

    接下来,还是小姑徐琴的声音。

    可是,回答她的却是一室的沉默,气氛有些压抑,亦是有些诡异,莫名的令人产生一种害怕的感觉。

    “这是咋了,你们......”

    余氏终于醒来了,虽然看不清这门口的状况,可还是清楚的知道,这门口有人,而且还不止一个,她第一时间伸手摸到了两个孩子,心中松了一口气,同时,害怕却又担忧的问道。

    啪啦一声,也不知是谁将这煤油灯给点着了,映入余式眼前的是刘氏,文妹儿,还有徐琴,而他们身后还跟着几个孩子,在看到她之后一双双眸子瞪得如铜铃那般大,满满的都是责备与嫌弃。

    “你这下不出蛋的母鸡,说,是不是偷了手帕卖了给几个赔钱货买肉包子了。”

    刘氏一手拿着煤油灯,直接走向余氏,并且凑近用鼻子闻了又闻,并且还在两个熟睡的孩子旁边又闻了几下,在没有闻到肉包子的味道之后便是恼羞成怒的瞪着余氏,一番质问。

    “娘,你说啥?”

    余氏顿时红了眼眶,觉得自己委屈不已,每个月做的那些手帕被刘氏强行要去卖了不给一个子不说,现在却还要来污蔑她,顿时,音量有些高,更是浓浓的绝望与不可置信。

    恰巧在这时,徐紫苏找准时机迷糊的揉着眼睛,随即便是微微睁开一条缝隙,在见到这屋子里的状况之时,顿时吓的一把坐了起来,更是抱着自己瑟瑟发抖道:

    “娘,是地震了还是涨水了,咋都在我们这间破屋里。”

    而她刻意将破屋两个字说的极重,就是想要看到他们的反应。

    同时,她眼尖的发现,那手臂粗大的乌鞘蛇此刻正盘旋在徐琴的脚下,徐琴或许早已知道,此刻低着头,整个都在颤抖,估计是吓的出不了声,而其他人的注意力全都在肉包或者是看余氏被骂上,压根就没有发现徐琴的异样。

    而且她的脚踝好像被咬了,此刻正流着血。

    可是,很可惜,乌蛇是没有毒的,便宜了这徐琴。

    趁着刘氏还未折磨余氏之前,徐紫苏便是故作害怕尖声叫道:

    “啊....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