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女子报仇,一辈子不晚(1/1)
作者:水灵辰
    “这蛇是我的。”

    笑话,这蛇少说也能卖十几两银子,而她今天的任务也是这条蛇,这才这么早就上山,再说了,这冰块男出手就是黄金,连背后的猪也是油光毛亮,还会和她抢这一条十几两银子的蛇?

    顾墨尘眉梢一皱,黑曜石般的眸子毫无温度的瞥着徐紫苏那瘦弱却紧紧抓着蛇身的手,薄唇轻启:

    “松手!”

    他言语简单却不带一丝感情,眼神慑人,冷峻的表情甚至还带着一丝不耐烦,徐紫苏心中不甘,可是却无法与他抗衡,思量再三,却是朝他摊开五指,有些无奈的道:

    “银子!”

    顾墨尘蹙着眉头,在他二十四年的人生中,只有女人对他各种撒娇,各种献殷勤,各种送东西,可却还没有一个女人把一条破蛇看的比他还重要,最主要是,他不曾从这个女人眼中看到过一丝的惊艳和迷恋,有的甚至是厌恶和划清界限,虽然她还不算一个女人,可是,对于他已经是莫大的一种打击。

    “这蛇是爷捉的,凭什么要爷给银子给你?”

    然而,他也没有做到男人该有的风范,借力将蛇一扯,徐紫苏一个不稳不但失去了这蛇,连人也扑在了泥地上,而顾墨尘却高高在上的俯视着她,不带一丝感情的问向她。

    徐紫苏气的咬牙切齿,还没见过这么没大度的男人,简直跟家里几个奇葩败类有的一比,狠狠瞪着顾墨尘,拳头握得咯吱响,几乎从牙缝里挤道:

    “你丫的是驼背了还是白发了,整天爷呀爷呀的自称,有本事将名字告诉本姑娘。”

    女子报仇,一辈子不晚,先把你这狗名字问到了再说,看姐借着机会怎么“报答”你两次抢东西之恩。

    “顾墨尘!”

    顾墨尘居高临下的看着徐紫苏,嘴角扯起一抹邪恶的淡笑,丢下三个字,背道而去,徒留徐紫苏双手捶泥,诅咒不已。

    *

    这一边,看着默默狼吞虎咽的将那条蛇给吞进肚子,顾墨白瑟瑟的看了顾墨尘一眼,欲言又止。

    “有话直说!”

    顾墨尘眸也没掀,风轻云淡的吐出几个字。

    “哥,你今天很奇怪,居然没有杀了那冒犯你的村姑。”

    在顾墨白的理念里,唯一的兄长是冷血狠辣的,而且还是嗜血无情的,想那个村姑在顶撞他这么多次的情况下居然还能安然无恙的活着,还真是奇迹。

    “废话真多!”

    顾墨尘淡淡瞥了眼纠结的顾墨白,薄唇冰冷的吐出几个字,便迈步离开,默默立马摇着尾巴跟上。

    顾墨白低下了头,眸底却暗涌风动,那个村姑一脚,毁了默默至少二十年的修为,难道哥就一点也不生气。

    再说了,老王爷让他们兄弟过来守孝三年,哪个知道三年过后,他们是否还有命走出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