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文化不分公母(1/1)
作者:水灵辰
    “没事长这么娘做什么,碍了民众的眼。”

    徐紫苏的声音虽小,可是耳力极好的顾墨尘还是听到了,眉头一拢,面色薄怒,却用着极为玩味的眼神睨着徐紫苏。

    徐紫苏没来由的心中一个咯噔,立马转移注意力,看向柜台的管事。

    那管事显然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俯视着徐紫苏,瞥了眼柜台旁边的公告栏,皮笑肉不笑的道:

    “姑娘,还请将刚才的菜名和产自那一地区给在下记下来。”

    说着,却是递去纸和笔,不善的表情中满是嘲弄,似乎就是在瞪着徐紫苏出丑。

    徐紫苏嘴角一扯,亦是不屑摇头,小手一扫,便是在那张纸上沙沙沙的写了起来,而且她的字体刚劲有力,龙飞凤舞,一时间,看傻了那管事的。

    就连理她近的顾墨白也是诧异的长大了嘴巴,甚至是自愧不如。

    而顾墨尘因为个头高,自然也将徐紫苏的动作收入眼底,看她的眼神愈发的深邃了起来。

    “看还满意么?”

    徐紫苏写完,尤为大方的落笔,斜了那管事的一眼,面带微笑,清声问道。

    那管事的那还顾得了这么多,早就被她这龙飞凤舞的字体给看的失了神,接过徐紫苏递过来的纸,连忙点头,连话都忘了说。

    徐紫苏挑了挑眉,满意一笑,便是稳中有序的走出酒楼的大门。

    “哥,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她好像是个女的吧。”

    顾墨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惊讶的问向顾墨尘,对于徐紫苏会写字实在是太意外了。

    “文化不分公母。”

    顾墨尘嘴角一勾,高深莫测的吐出六个字,便是抬步离去。

    顾墨白嘴角一阵抽搐,老哥,你要不要对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有偏见,也难怪都二十好几了,连个暖、床的丫头都没有......

    “诶....姑娘,这这这...这中国是哪里啊?”

    而刚路过柜台,那管事的却是从柜台中抬头,一脸复杂,双手举着那张纸看了又看,而且越看这脸就越苦,最后,不得不苦恼的叫道。

    可是,这跟前哪还有徐紫苏的影子。

    瞬间,那张纸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给夺了去。

    顾墨尘黑曜石般的眸子盯着这张纸足足有一分钟,在看到最后落款中国两字之后也是紧蹙了眉头。

    而后,将这纸往柜台一丢,大步朝外走去。

    “哥...你等等我和默默啊!”

    顾墨白见顾墨尘突然健步如飞,一时间都没会意过来,最后,只得抱着默默撒开步子跑了起来。

    而顾墨尘在走出酒楼之后根本没看到徐紫苏等人的身影,有的只是茫茫人海和络绎不绝的嘈杂声。

    “姐,看到没,那个,就是抢了爹束脩的人,害我们被打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