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倒是挺有缘的(1/1)
作者:水灵辰
    “哎呀,这春雨春雨,还这般下去,我的天麻宝贝就给水淹了。”

    寻遍了这四周,就这一颗天麻,甭提有多宝贝了,她想悉心给养护,可是又怕引起外人的怀疑和探究,最后还是放弃一切天人斗争,让其土生土长。

    头顶的桑葚子小部分都已经变成了紫色了,徐紫苏砸了砸嘴巴,随手摘了几颗往嘴里丢去,不免陶醉的迷上了眼睛,汁多味纯,纯天然食物,养生又充饥,最主要还是随意吃,不要看任何脸色。

    “哈秋,哈秋......”

    转悠了一圈之后又发现了一些新鲜还未完全长开的鱼腥草和薄荷,徐紫苏实在是无法用词汇来表达此刻的心情,可是,这喜悦还未过去,便连着打了几个喷嚏,不免皱了皱眉,反正这猪草也已经拔满了,而且这天看上去又要下雨,还是早些回去好。

    想着,便依依不舍的与鱼腥草和薄荷道别,背着背篓往回走。

    “哥,你有没有觉得这村姑脑子有病,好像不止一次见她对着这些普通的花花草草发呆了吧。”

    而她前脚刚走,迎面的一颗大树下,顾墨白便一身蓝袍走了出来,离他不远处是一身墨色的顾墨尘。

    刚才的一幕他也看的很清楚,听着顾墨白的质疑却只是扯了扯嘴角,风轻云淡道:

    “倒是挺有缘的。”

    每次都能遇到,而且这窝窝山这么的大,偏偏不遇到其他村民,却每次都遇到徐紫苏,不得不让她怀疑她的举动。

    “嘿嘿,的确,孽缘。”

    顾墨白自动的将顾墨尘的话给管用到了自己头上,整张脸都黑了,却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好了,你去看看小黑好了没。”

    顾墨尘却只是高深莫测的看向徐紫苏离去的方向,继而抬头看了眼天,朝顾墨白说道。

    “哈哈,这次伤的不轻吧,看姐怎么收拾你。”

    而这边,徐紫苏才拐小道炒近路没走几步,便见到了令她咬牙切齿的小黑猪,而且貌似还伤的不轻,此刻眼奄奄一息的匍匐在泥地上喘着粗气,她朝四周扫视一圈,并未见到他的两个变、态主人,便是蹲下身去翻看了它的伤势,最后却是不怀好意的说道。

    小黑猪对她似乎也并不是很待见,很是嫌弃的看着她的手在它身上上下其手,令它浑身都毛骨悚然。

    这群肤浅的人类,居然将他一代兽王当成了普通的猪。

    “唉,你几岁了,若不是见你小,还以为你是个长不大的猪精呢,瞧这眼神,还嫌弃,信不信我直接往你伤口撒点东西,让你立马全身溃烂而死。”

    瞧着它这倔强却又嫌弃的小眼神,徐紫苏给逗乐了,嘴上虽不饶猪,可这手上却在为它清理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