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若是毁容了,爷就只能委屈点等你长大了(1/2)
作者:水灵辰
    “呵,毛都没长齐的丫头,爷的心跳居然会加速。”

    一盏茶的功夫过去,徐紫苏沐浴换了干净的衣服过来,此时,有些家里也已经看烟袅袅了,而这所谓的表哥表嫂却还未回来,见顾墨尘负手立于门口仰望无尽额上空,她好奇的走了过去,学着他的模样抬头,结果出了蔚蓝的天空和火辣辣的太阳便什么也没看到,于是,开口问道:

    “你表哥表嫂呢?还回来吃饭么?”

    顾墨尘转过头来睨了她一眼,而后却是低沉着嗓音道:

    “以后都不回来了。”

    额??

    徐紫苏心中虽然疑惑,却还是很高兴,当即欢呼道:

    “那...中午就咱两个人吃饭。”

    顾墨尘却给了她一个想得美的淡笑,并且不由自主的伸手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弹,才道:

    “墨白和小黑回来,还有离魅。”

    徐紫苏懵了,走了两个,又来两个,还要加上一头能吃的猪,她不是又要掏血本了么?想了想,便是财迷似得确认:

    “那个...离魅...是不是也得交生活费。”

    “他月钱挺多的,得你自己去说。”

    “......”

    果真,徐紫苏刚洗完一身又忙活与灶房,而她刚将几个菜端上桌,这马车就来了,接下来,是顾墨白抱着小黑率先下了马车,离魅则将马车停靠好之后才下了马车并且走了进来,见顾墨尘等人已经上桌了,有些尴尬,想着是否要退出去,毕竟,跟随顾墨尘以来,还从未与他一起同桌吃饭过。

    “离大哥,快来坐,再不吃墨白和小黑这吃货就把好吃的给吃完了,你这一月三十两银子就白交了,你们爷可是说了,以后会在你的月钱里扣,你得加油吃,把这银子给吃回去哈。”

    也算是给他们接风洗尘吧,徐紫苏这一顿做的还算丰盛,因为有小黑,这分量自然也不会少,刚才在做饭她就思忖了许久,该怎么将离魅这一月三十两银子给哄回来,顾墨尘一月给就是两,可是小黑的没有加进去,可是这离魅毕竟是下属,这月钱再多也不过几十两吧,她不好开口太多,但是三十两已经是最她最大的极限了,若是他要压价,那她就不干了。

    离魅被徐紫苏这先斩后奏的态度给弄糊涂了,再说了,他何时问爷要过月钱了,那些商业,他也参股了好不好,虽然只是百分一的股份,可这一年也是好几万两银子,这下被爷给说成这样了,他还能说不么?

    “苏姑娘客气了,在下这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跟着顾墨尘这么多年,他加起来没有跟女性说过三句话,而且对女人都是视而不见的,即便是别人送上门来,也会让那对兄弟给打发了,而徐紫苏可以说是一个例外,既然是例外,他也不敢太过忽视,于是礼貌的回道。

    “吃饭,唧唧歪歪做什么。”

    然而,他这话刚落,屁股刚坐上凳子,顾墨尘却一筷子夹了个鸡屁股放在了自己碗里,并且冷冽的出声。

    徐紫苏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去你大爷的,吃个饭都要管,对着一脸愁容的离魅笑了一下,便是埋头吃饭。

    看着碗里的鸡屁股,从未将钱放在眼里的离魅此刻却心疼自己的三十两,最后,只能在心里祈祷,以后千万别再吃鸡了。

    吃完饭,顾墨尘便让离魅将东西给卸下来,徐紫苏见了双眸一亮,立马爬上前,惊叫道:

    “磨碎机?”

    这个她还是那晚和顾墨尘商量开药店之时提了一下,而后又将这功能和主要的零件给说了,最后还画了个模型示范,结果这才多长时间,他居然给弄回来了。

    “你不是一直都惦记着么?”

    这玩意还真难弄,离魅可是在襄怀一带跑遍了,结果拖多方有关系的朋友才弄到这些东西,东拼西凑才给制作出这么一台,虽然是人工的,可对于徐紫苏来说已经是莫大的欢喜了。

    “谢谢你,下午带你去干一件大事。”

    徐紫苏却是凑近顾墨尘道谢,并且神神秘秘的说道。

    大事?

    顾墨尘拢了拢好看的眉毛,玩味的嚼着徐紫苏所谓的大事,不免摇头失笑。

    然后便是向顾墨白询问小黑的事情,那次之后是不是有其他的变化,得来的却是失望的摇头。
113 若是毁容了,爷就只能委屈点等你长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