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尽管闹,天塌下来爷给顶着(1/2)
作者:水灵辰
    “主人说了,你今天不能出去。”

    见徐紫苏走向门槛,小黑猪眸光一闪,一个前跳,一双猪蹄子便是抱住了徐紫苏的右腿,并且在她腿上亲昵的蹭了蹭,眨巴着眼睛说道。

    徐紫苏侧头,由高而下的睇着小黑猪,满腹疑问,这是什么逻辑,来第二天就被禁足了?

    小黑猪是个活泼好动的,绝对不会在这事上和自己过不去,自己今天起来的算是迟的了,往常,顾墨尘这个时候也早已起来,自己离他的房间不到十米,拐个角就到了,而且发生这事肯定第一个上来看笑话并且损人。

    可是现在,一切安静的有些诡异。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抖了抖腿,试图甩去小黑猪,并且用着肯定的疑问口气。

    而小黑猪一个不备,直接给徐紫苏甩开了,她头也不回的跨过门槛离去。

    小黑猪无奈,只得屁颠屁颠的跟上。

    “原来是个女人啊,估摸是个烧火的丫头吧,不然怎么这么黑?”

    “这小王爷虽然无所作为,可是这长相却是令整个汴京的女人都流口水,只要被他宠幸一次那死也瞑目了。”

    “这个死女人怎么这么不知足呢,居然在王府勾搭太子。”

    “是啊,败坏了咱王府的名声,受罪的可是小王爷啊。”

    “据说太子还出门为她说情,这令老王爷更加生气了。”

    “臭不要脸的表子,才多大,就知道勾引人了。”

    “是啊,咱小王爷就是善良,这女人这么不要脸还在老王爷面前维护她。”

    “......”

    徐紫苏还未走出竹轩居就听到几个下人在一旁交头接耳,倾耳听去,顿时,火冒三丈。

    奶奶滴,那个瞎眼的看到她勾引那劳什子太子了,长得那模样,都是老大叔了,她不就是晒黑了点,还烧火丫头,烧你妹的火。

    可是,这里毕竟是汴京,又是王府,即便不为自己着想也得顾忌顾墨尘,她极力的将这烧出心口的熊熊大火给压了下去。

    并且,淡定自若的走出竹轩居,如若无事的从那几个下人面前走过,几个下人刚才还议论激烈,说的面红耳赤,这下却一个个蔫啦吧唧的,都是眸光闪烁的垂下头去。

    徐紫苏看也不看她们,直接迈步离去。

    “据闻小王爷带回来一个女子,还公然勾引太子爷,皇上昨夜忙到半夜,身子欠佳,下朝后就去歇息了,便是让本妃来一听虚实。”

    一路走来,徐紫苏可算是畅通无阻,即便这王府下人甚多,可是却没有一个阻拦她的,而这还未走进正厅,便听到一阵好听的女声。

    “纯属误会,纯属误会。”

    端木珏闻言,一张老脸都黑了,既然不是他们要找的人,而且这般的不懂规矩,即便是顾墨尘要保的人又怎么样?

    只要他想今天她死,她便活不过明天。

    可是,此事涉及到王府的名誉,不能随意应付了,而且端木野估计早就揣摩过他的内心了,此番,就是故意引起轰动,毁自己名声吧。

    自古战场无兄弟,他与端木野的这场毫无硝烟的战,打了整整四十年,至今,却还未分出胜负。

    如今筱思雅可是掌控了南陵国的半天天,他必须堤防加小心。

    女人往常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爆发力。

    此事,最好是息事宁人。

    顾墨尘此刻却是端坐在一旁淡然自得的喝着茶水,一脸闲情逸致,置身于事外。

    愈是这般,却愈加的让人摸不清头脑。

    而他昨天已经跟端木珏说的很清楚,自己与徐紫苏只是合作伙伴,男未娶女未嫁,跟太子传出这事能怎么样?

    再说了,昨天可是端木陵去找的徐紫苏,现在反过来说徐紫苏勾引他,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顾墨尘此刻的模样慵懒的像一只猫,嘴角噙着邪肆的笑意,眸底流光四溢,每一个细微的表情,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迷人,优雅,筱思雅甚至是看呆了。

    眼前只是觉得他好看,但却从未觉得他这般吸引人,他离去的九年,自己什么样的男人没有接触过,可是,现在看来,即便是将全世界捧到他跟前,也不及眼前男子的一分一毫。

    她筱思雅想要得到的东西从来都没有失手过。

130 尽管闹,天塌下来爷给顶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