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多擦几层粉,爷带你去装逼(1/2)
作者:水灵辰
    不是说不是情侣关系么?怎么这会儿不但甚过了情侣,更是像极了这吃醋的丈夫拷问妻子对他是否忠贞。

    瞬间,徐紫苏这表情可委屈了,抓了跟前一个最大的偏过,呱唧咬下去,尼玛,真是的汁多又脆,她跑这时代这么久,还未啃过苹果呢,继续呱唧几口,将这嘴巴给塞的满满的,才口齿不清道:

    “昨晚不是跟你说了么?有人要和你抢分红,我不愿意,他便说这生意稳赚不亏,我当时一激动就上前几步,估计这距离近被人给落下了话柄吧。”

    说着,又开始啃苹果。

    在场一干人觉得不能直视,这世界上怎么还要这么粗俗的人,这顾墨尘莫不是有眼盲症,即便是眼盲可这动作也该看得清吧。

    顾墨尘却心情极好,这丫头,歪理一堆一堆的,弄得他都没话说了,而且瞧她这吃相,比小黑都要粗俗,可是这样的她却偏偏让他心情愉悦,或许,好久不曾这样愉悦过了。

    顿时,拿过一旁擦嘴的擦嘴巾擦去她嘴角的果削。

    徐紫苏则被他这细微的动作弄得心跳加速,不就是演场戏,用得着这么逼真么?

    艾玛,她的这颗老心脏啊,还承受得住么?

    “我家苏苏说了,贵妃还有何要问的么?”

    做完这一切,顾墨尘将擦嘴巾放置一旁,眸光不离徐紫苏,话却是对着上座的筱思雅说的。

    筱思雅心中有所顾忌,也不想把事情给闹大,而且端木珏的心思她不是不知道,优雅端庄的走下来,并且对着徐紫苏而立,那涂满蔻丹的手指捏着手帕在她跟前甩了几下,才顺着台阶道:

    “事情既然清楚了,那本妃也好去给皇上交代了,你们都是朝廷之栋梁,不要因为一些私人恩怨而伤了和气,特别是在女人身上,不要花太多心思。”

    草,说的这么好听,你不是女人啊。

    徐紫苏听着话明显就是对着自己来的啊,顿时,对着筱思雅的印象更加的不好了,而且说清楚了就说清楚的干嘛要朝着自己甩手帕啊,还嫌这手帕的香水味不够浓?而她此刻嘴里还吃着苹果,腮子鼓鼓的,这生气的模样特别的可爱。

    顾墨尘却是看也不看筱思雅,而是对着端木珏俯身而后便拉着徐紫苏直接走出大厅。

    “喂,你这家真的很怪,我不喜欢。”

    临走前,徐紫苏还不忘再抓一个大苹果,一路上,她又啃了一个苹果,跟在顾墨尘身后,最后才总结心得说道。

    一大早,两个大苹果,这早餐也省了,心情好。

    “嗯,咱还算有共同的爱好。”

    顾墨尘却是一把揪起她头顶被束起的发,顺带着发带一扯,顿时,一头青丝倾斜下来,这嘴里却是没有正经的说道,而徐紫苏却吓得跳了起来,并且一跳跳出三尺远,在顾墨尘嘴角抽搐中环着自己胸前,扯着嗓子道:

    “那个...君子动手不动口,我还是祖国的花骨朵儿,你可不能乱来,再说了,我不啃老牛的。”

    顾墨尘虽帅,饱饱眼福还是不错的,但是那层关系就免了吧,还不每天被他怄死。

    顾墨尘双手一摊,嗤笑道:

    “爷动口了么?”

    “......”

    徐紫苏懵逼了,他动口了么?人家明明动的是手啊......

    然而,下一刻,她直接被顾墨尘一把拎起朝着一边一摔,徐紫苏只觉得热风呼呼作响,这顾墨尘是想要过河拆桥杀人灭口么?

    可是,连尖叫都来不及,便之间水花四溅,徐紫苏顿时呛了好几口水,在水中扑腾几下,才冒出颗头颅,同时,对着顾墨尘大骂:

    “顾墨尘,你丫的脑子被驴踢了吧。”

    顾墨尘却不理她,而是从掌心变出一抓花瓣直接撒了进来,邪声道:

    “好好泡,没半个时辰不准上来。”

    说着,却是负手离去。

    徐紫苏狠狠的拍打着水花,想要上前踹死这高傲的伪君子。

    可是,立马她却发现,这里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水池,而且好像是温泉呢。

    水中朦胧迷雾腾起,且夹带着一股淡淡的香味,一时间,令她舍不得上岸,对顾墨尘刚才的成见也消除了一大半,更是坐进水里肆意的享受起来。

    *

131 多擦几层粉,爷带你去装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