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丑丫头,爷会保护你(1/2)
作者:水灵辰
    眼角抽了抽,顿时,只想问:爷,你的节操呢?

    若是没记错的话,这装逼两字还是她教的吧,当时对着小黑猪说顾墨尘只会装逼,结果被这公报私仇的臭男人给听了去,顿时,逼问这装逼之意思,徐紫苏不敢隐瞒,如实说了,以为会惩罚,结果他却说这词挺新颖的,没想到此刻却用了出来,她该哭还是该笑。

    盛装打扮,看来这人的身份不轻,既然这样,那她就恭之不却了。

    于是,徐紫苏在这个时代第一次给自己上妆,嗯,僵尸妆,不过这粉没有铺的那么白,倒是脸上两腮红涂得跟染血一样,这大晚上出去准吓死一干人,好在顾墨尘承受心理够强,可还是将这刚入口的茶给喷了出去。

    良久,才平复自己:

    “你......这装扮甚好,甚好。”

    说着却是上前,并且不知怎么的手里变出一手帕,对着徐紫苏的脸上一顿擦拭,而后便带着她除了竹轩居。

    然而,他这一擦,却起了点睛之用,这装扮也是显的自然多了,不然上了进金銮殿还不给皇帝拉下去砍了。

    到达皇宫,徐紫苏给呆了,硬是怂在马车里下不来。

    顾墨尘本还拉着她的手,却发现拉不动,这才发现她正扶着车厢壁双眸发直。

    “顾墨尘,你说这皇宫好歹也有个眼瞎的吧,我再黑指不定还会有人看上呢,可是现在这副模样,要怎么办?”

    每个少女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而且徐紫苏之前可是看多了各种穿越王爷王妃的小说,一般女主都会开金手指的,唯独自己,却偏偏传承了村姑,这好不容易到这皇宫一趟,她能不做梦么?

    都说嫁个好老公少奋斗三十年,这要是在宫里头物色一个,至少也是三辈子吧。

    顾墨尘脸色一黑,直接给了徐紫苏一个暴栗,沉声道:

    “要爷抱你下来么?”

    徐紫苏摸索了半天都没摸到镜子,瘪着嘴巴,听说顾墨尘要抱自己,立马一跳,大大咧咧的下了马车,更是奉承道:

    “怎么能劳烦你的大驾。”

    顾墨尘嘴角一扯,却是牵起她的手,朝着宫里走去。

    金銮殿,早已歌舞升平,该来的人都来了,顾墨尘一入,便感觉一股强大是气场正对象自己,而那一抹妖艳的红也却是刺痛了他的眼睛。

    果然,不出自己所料,是红曜。

    他就说,凭着徐紫苏这丫头这使者怎么会提名要见她,而也只有红曜才有这个资格向皇帝提出这样的要求。

    红曜见顾墨尘牵着徐紫苏的手进来,嘴角漾开一抹妖冶的笑,举杯,算是招呼。

    而这一抹红,徐紫苏想要无视也不可能,顿时,惊的瞠大了眸子,只觉得刚才的种种幻想被打的破碎。

    该死的顾墨尘,联合起来骗她。

    顾墨尘岂会没有感受到徐紫苏那点小情绪,当即走向属于自己的位置,按着徐紫苏给坐下,倾身道:

    “君命难违。”

    徐紫苏瞪了他一眼,二话不说就开吃。

    尼玛,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吧在,再说了,这皇宫的东西比起现代的特长都纯真多了,还都是她没有尝过的,不吃饱绝对不死。

    顾墨尘嘴角一扯,划开一抹宠溺的笑,便是为她的盘子里加着东西。

    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为何会发自内心的笑,但是,只要是有徐紫苏在的地方,他就觉得轻松。

    而徐紫苏这等吃法已经看呆了一干人,纵是龙椅上的皇帝也是不例外。

    这姑娘前一刻还跟陵儿闹出些不堪入耳的绯闻,可此刻却吃的这般欢,昨天在祭奠的时候没有仔细打量,此刻却觉得非常的有趣。

    红曜可是六国至高无上的神,能够让他点名相见的人必定不一般。

    “都看着我干嘛,你们不饿?”

    徐紫苏吃了一通,这肚子也是塞满了,又喝了一大杯茶,放下杯子才发现,整个金銮殿之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当然,除了顾墨尘和红曜,顿时尴尬不已,更是出口问道。

    她这话一出,反倒将大家给问住了。

    饿??

    什么概念,今天在场的可都是德高望重的大臣,哪个家里不是家财万贯,哪个不是坐拥豪宅无数,妾室无数,说起饿,还真的是很多年不曾有过的事了。

    哪能体会徐紫苏这等心情。

    “哈哈哈......”

    徐紫苏这一声算是平地惊雷,半天都没有人吱一声,倒是红曜举杯大笑起来,苏紫苏顿时拉下了一张小脸,不去看他。

    “还是本尊的药奴最诚实,这张小嘴不管说出什么样的话本尊都喜欢。”

    红曜见状,不但不生气,反而变本加厉。

    徐紫苏气的鼻子都歪了,谁要他喜欢了,有多远滚多远才是,这是在号召天下,自己是他的药奴了么?

    见这南陵国的皇帝对他也是极为的畏惧。

    到底是个什么鬼?

    大家都知道,红曜国坐落在一座海域的中央,出行一年四季都靠船,如海市蜃楼那般,高耸入云,美轮美奂,而且每天只会出现一次,若要看这一盛世美景,还必须得碰运气。

132 丑丫头,爷会保护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