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黑影再现(1/2)
作者:水灵辰
    下山比上山要简单,依着红曜的体力,哪怕是抱着徐紫苏下去也不是问题,只是后面那两片碎片不知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它们现在是认定了徐紫苏还是怎么的他都不知道。

    红曜看出了顾墨尘眼中的担忧,回头看了眼正朝着这边飞来的两个彩色的小点点,最后却是拉着徐紫苏离开。

    可是,徐紫苏却不愿意,直觉,这一切与自己有关,一把甩开了红曜的手,对着顾墨尘道:

    “事情如若是我引起的,为何不让我来收尾呢?”

    不管是之前的大石头还是现在的镜子,都不知道吞了多少人的性命,而这些人却还要住在这样危险的地方,这一点,她是不能理解的,要说怀阳城吧,那毕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而且大多是都是抱着贪婪之心的,可是这里的人却不同,他们善良,真诚,她不愿看到更多的人为此而丧命。

    而且手札也是只有她自己一人可以看懂,这就说明了这一切都是与她有关的。

    “哈哈哈......你看,她可是比你诚实多了。”

    那黑影似乎很是满意徐紫苏的表现,仰头大笑,更是对着顾墨尘说道,顾墨尘气的不轻,真的很想将徐紫苏敲晕了带走,可是黑影此刻是绝对不会就此翻过她的,于是,集中精力,跃身直接飞向黑影,并且打的难分难舍。

    黑影本就没有人形,不管你怎么打,与他而言,都只是打在棉花上那般,打的人耗尽精力,可却最后不会伤他半分半毫,而顾墨尘早就体验过一次,这一次却还是冲了上去。

    “听话,别再给他添麻烦了。”

    红曜也是已看出了黑影的厉害之处,即便是他与顾墨尘联手也是伤不到他半分的,唯一能做的,便是带走徐紫苏,于是,拉着徐紫苏的手,不由分说的便是跑了起来。

    事情的前因后果他总有机会弄清楚的,只是不是现在,至少,镜子毁了,应该不会再有人无辜的送命了。

    徐紫苏是万般不舍,可是她也不是傻子,理智还是有的,而且顾墨尘都已经用尽全力了,可那黑影像是再和他闹着玩,不禁让她想到自己的影子,即便是你拿着刀在影子上捅上千到万刀,本人还是会安然无恙的,所以,顾墨尘这番,都是在做无用功,可是,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不走,那么他就不会停,这样体力会消耗过度,反而会伤到自己,于是,这一次,她没在犹豫,随着红曜离去。

    “不行,红曜,咱们分头走,那两点一直追随着我们。”

    然而,跑了一段距离,发现后面那两个小点一直都尾随着自己,而且还是保持着同等的距离,感觉就是像在给跟自己做躲猫猫的游戏那般,徐紫苏顿觉得疑惑,便是叫住了红曜,而红曜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可是他没停下来,以为,更远出完,一团团黑色的烟雾正朝着他们这边飞来。

    那正是刚才黑影周边的烟雾,不知是不是顾墨尘没能拖住这黑影,便是朝着他们来了。

    “顾不得那么多了,先跑再说。”

    他没法将黑影和这两个小点联系起来,只想保徐紫苏无恙,便是拉着她再次跑了起来。

    “青莲,接受这一切吧,这本来就是你的命,不管你转世几次,这本就是你的任务,不完成,这些都会生生世世随着你,谁让你身上流着血妖的血。”

    那黑影怎么会善罢甘休,不但加快了速度,更是不停的对着徐紫苏传送魔音。

    那魔音萦绕着徐紫苏,令她头疼欲裂,脚下一滑,直接扑到在地,也不知磕着什么了,额头顿时流出一些血。

    红曜见了担忧不已,立马蹲了下来,第一时间扯烂了自己的衣服,用着衣服上的布块敷在了徐紫苏磕破的额头上。

    顾墨尘此刻也出现在了两人的跟前,他的唇很白,脸色也不如之前的红润,但是身上却没有血,估计是受了内伤。

    “上来。”

    看着徐紫苏的模样,深邃的眸光一暗,便是出声。

    红曜会意,立马抱着徐紫苏跳上了他的剑,顾墨尘便是开始御剑飞行,然而,他的速度再快也不及那烟雾的速度,只是片刻,他们居然被烟雾给包、围了。

    “破...回......”

    两颗小碎片不知何时到了黑影的手中,只见他突然集中力气对着上空喊了两声,那两碎片便是朝着顾墨尘三人飞来,顾墨尘惊的眸子瞪大,可已经来不及御剑飞行了,只见道道黑烟朝着他和红曜袭击而来,那黑烟远看是烟雾,近看却成了要命的利器,他和红曜都是费尽全力抵挡,可是,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两片小碎片进入徐紫苏的体内。

    徐紫苏只感觉心口被什么给剥开,疼的不能自己,整个人都惊鸾起来,使不上一丝力气,软趴趴的挂在红曜的手臂之上,顾墨尘顾不得其他,只能让剑落地。

    然而,剑一落地,那黑烟也随之小消散,更加奇妙的是盲山开始慢慢呈现在世人面前,的确,他们已经能够看到完完全全的整个盲山了,这盲山一出,估计这个世界就要打乱了。

    顾墨尘双拳紧握,冰冷的看着那黑影,却无能为力,他甚至连自己想要保护的人都保护不了。

    “怎么办?”

    红曜也是有些慌了,他甚至想不到这盲山会在这个时候呈现在世人面前,而且,估计现在不少人正往山上走吧,他们要的长生不老,要的仙药仙草,都是这盲山之上的。

    “该来的终归要来。”

    顾墨尘低下头去,沉沉的说了一声。

    徐紫苏此刻心口却不那么疼了,低头看了自己胸口一眼,一没伤口,二没有血迹,刚刚难道又是幻觉?

    突然间想到什么,叫道:

    “完了,魔君出。”
151 黑影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