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解千机毒(1/2)
作者:水灵辰
    顾墨尘感觉很无辜,这算是在耍性子还是在质问?可是这回答却又让人感觉到好笑。

    “呵......”

    倏然,他就这么埋在她的颈窝笑了起来。而且还笑的有些傻。

    “你笑什么?”

    徐紫苏终于恼羞成怒了,本来是不想过问的,可是他这是几个意思?当即便是拉长了一张秀气的小脸,更是转头怒瞪着他。眸底尽是控诉与责怪。不过这样的她反而更加的生动了。令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把有些肉嘟嘟的脸。而顾墨尘就是这样做了,并且还使了些力,捏的她发疼不说,还拍打掉他的手,根式嫌弃的推开他。这个男人真的是不正经的可以,前一秒可以让你开怀大笑,下一秒就能让你恨不得杀了他。

    还有,年纪都一大把了还不知道要收敛一点。亏得她好脾气才不跟他计较那么多,要是换做别人早踹不知道哪里去了。但是,唯独意识到的一点,就是千机毒能解了,她感觉整个世界都要亮了。

    “就是觉得你很可爱。”

    顾墨尘却是发自内心的说道,一切都该结束了,不管是之前的还是现在的,欠下的人情也好,那些生来就该有的责任也好,一切都解决了,端木陵若知道做人,那么,他也想通了,带着徐紫苏远离这些喧嚣,安安静静的做一堆平凡的夫妻。

    他的话令徐紫苏又没骨气的红了脸。明明是要生气要质问的,现在却不知道要质问什么了。她是不是得了魔怔了,只要顾墨尘说几句好话就什么都能原谅了。

    “这药研制得出来么?我和阿曼家族彻底决裂了,而且从今往后再也不踏足这里,你可要速度了哦,不然要是有人厚着脸皮粘过来我可不负责哦!”

    徐紫苏的模样甚是可爱,而且发现她最近胖了一点,脸上肉嘟嘟的,但是皮肤吹弹可破,手感极好。他忍不住再次捏了捏,却是轻松的说道。

    怀阳城是他重新的开始,记忆最深的地方,感触最多的地方,今天他可是一人舌攻整个阿曼家族啊,足足有二十几个能够说话的人,却被他攻的落花流水。到最后都没有说话的。可是,这一出,也将彼此之间建立起来十几年的友谊给断送了,可是他不后悔。

    人生太多的羁绊他已经累了,如今,只想待一个人好。看一个人笑就足以。

    徐紫苏伸手环住了他的腰身,她说不上他跟阿曼家族的那些。但是能够感受到他的心情,而且事已至此,多说无益是在勾起他不快的记忆,与其这样,还不如顺着今后的路来走。

    “三天之内,我保证做好,是不是该把饭吃了。”

    沉吟片刻,头在他怀里蹭了蹭,缓缓的说道。当然,现在最主要是的吃晚饭,只有吃饱了才有力气面对未知的未来。但是,她好舍不得自己种下的药材呢,有些都是不曾见过的呢,而且她有预感这绝对是顶尖的药材。

    顾墨尘并非是在催她,而是只有提到这个才能引起徐紫苏的注意,也成功转移她的注意力,当即便是拉着她走向桌子,而后却是慢条斯理的开始吃着晚餐。

    翌日,徐紫苏起了个大早,第一时间便是看了那些长的正好的药材,满心满眼的不舍与心疼。而后才去了炼药房。而顾墨尘亦是后她一步到来。

    “这个要留在这里么?”

    炼丹炉的来历她听说了,不会是要将这个留给阿曼家族吧,那样真的好可惜,药材已经不能带走了,这个......想想,觉得还真不值。而且若真是这样,阿曼家族的人不配做朋友。

    “不会,这个会带走,而且以后它就是你的了,包括哪些药材,我都会想办法弄走的,最后剩下的只会是一堆废土。”

    看着这个炼丹炉,顾墨尘很认真的说道。他知道徐紫苏喜欢并且需要它,所以,不管费多大的劲,他都会想办法弄走。而那些药材的话亦是一样,只是这个季节不好存活,希望在路上不要死了才好。徐紫苏一听这个兴趣就来了,当即拉着顾墨尘走出了炼药方走向那片药园。并且走向药园中间,指着这些药材兴致勃勃道:

206 解千机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