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2)
作者:水灵辰
    顾墨尘顺着她的意挨着她坐了下来,徐紫苏则将头靠着他的肩膀,两人就这么看着几十个灵位,墨墨无言,却又惺惺相惜。

    “你说,他们此刻是不是也在祝福我们?”

    就这样把自己给嫁了,徐紫苏缓过来觉得挺刺激的,盯着那些灵位看了好久,才从顾墨尘的怀里钻出来,嘟了嘟嘴,轻声却又期待的问道。

    “当然,我选的媳妇他们敢不喜欢么?”

    看着她这可爱的模样,顾墨尘心情亦是大好,大手在她头顶揉了揉,眸光看向那些灵位,口气极为的霸道。爹和娘都能打破一切定律在一起,他还有什么不可以打破呢。

    “我们回十里村,他们怎么办?”

    虽然他鲜少提及自己的至亲,但是看得出他很在乎他们,肯定时不时都来看望他们,光是这般想着,徐紫苏脑海里都能补齐这些画面,他定会像个傻子那般站在这里,看着这些灵位发呆,但是绝对不会跟他们说心里话。十里村离这里路途遥远,没有事基本都不会回来,那他们怎么办?

    她知道古代的祠堂,经常会有人打扫甚至管理,即便是人死了,至少还有灵魂在,还有就是烧香,祭拜。不知顾墨尘是否很重视这个,这才问出来的。

    “嗯,时间充裕我们每年可以来几次,当做是给自己的假期,等我们有了孩子也可以带着他们来,让他们也认识自己的祖宗。”

    这里有他养的隐卫,规矩他们都懂,自己基本不需要操心,只是血溶于水,很多时候都会想来看看,哪怕是看到这些名字都觉得很亲切,其实之前他是没有立祠堂的,直到发现这个地方,这才产证了这样的想法,也是从怀阳城将他们的灵位给接了回来。

    “嗯......”

    听着他的话徐紫苏莫名就这也脸红了,既然无言以为,这来回路程最快也是二十几天,来了肯定还得住上几天,玩几天,这一年来个三次也是三个月,一年的四分之一,他这时间充裕真的是很充裕了,至于孩子......她还未曾想过,再说了,自己这小身板,怎么为他生孩子。就是承受他也是个问题吧,可是从他的话她莫名就污了,甚至脑海里还出现某些画面,一时间,浑身都在发热,更是不敢看顾墨尘。

    看着徐紫苏小脸不正常的红,顾墨尘并未联想到其他,只以为被他所谓的孩子而吓得害羞了。说起来,今天两人拜了堂,是不是就可以洞、房了。

    倏然,他就这样拦腰将徐紫苏给抱了起来,徐紫苏被他这动作吓得大吃一惊,而看到他炙热的眸光之时,整个人都软了,最近两人相处的本来就有些过于的亲密,而且差点就开船了,若不是自己害怕,此刻估计早就被他吃的干干净净。而刚才两人算是拜了堂......想到这里,徐紫苏一个激灵,一手紧紧抓着顾墨尘的衣襟,打着哈哈道:

    “其实我可以自己回屋歇息的。”

    她不想接受婚前性行为,虽然偶尔也会做做梦,幻想一下,可是真的到了这程度怂的却都是自己。此刻,笑的有些牵强,就怕他来硬的。

    顾墨尘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在她嘴上啄了一口,附在她耳畔轻声道:

    “今晚睡我房里。”

    然而,在说这话的时候,他像是故意的,不但用唇划过她敏、感的耳垂,还对着她的脖子呼气,语气更是带着三分迷离三分邪魅,又像是在挑拨自己。徐紫苏立马整个身子都绷紧,同时,一股如电流般的酥意传遍全身,抓着他衣襟的小手捏的更紧了。甚至有些用力过猛,导致顾墨尘的头一直往下,薄唇几乎碰到了她的胸口。

    然而,他的目光更加的炙热起来,甚至连着呼吸有有些粗,一双黑眸更是紧紧盯着徐紫苏的胸口,虽然那里被包的严严实实,可是他的黑眸像是有透视能力,徐紫苏更是感觉自己此刻是砧板上的肉,认他欲所欲为,心中有两道声音,一道是拒绝的,一道却是期待的。

    弄得她自己都快要精分了,可是却忘记了转移顾墨尘的眸光,顾墨尘抱着她却是加快的步伐,进了自己的屋子便将门给关好,而后却是将她放在了她上。

    因为脱离了他温暖的怀抱,加上这不是坑,徐紫苏只觉得背后一阵沁凉,同时,整个人彻底清醒,在顾墨尘还未压上来之前一个翻身躲进了榻内侧,并且拿过枕头当武器挡在了自己的胸前,看着顾墨尘褪去了外衣,莫名吞了口口水,结结巴巴道:

    “等...等...我们...正式成亲....那...那天。”

    顾墨尘还在脱自己的衣服,此刻已经只剩下单薄的里衣了,而他伟岸的蛇吃奶亦是一览无遗,简直不能太好,徐紫苏看着血槽都快空了,亏她还能理智的说出这么一句话。若是再花痴一点,估计不要顾墨尘主动,她早已扑上去了。

    看着她戒备,眸底却又冒着绿光的模样顾墨尘莫名的笑出了声,低头看了看自己某处,很是委屈道:

    “睡吧,我不会对你来硬的。”

    顶多就多洗几次冷水澡了,又不是没洗过。来日方长,等那天,他一定会把现在欠下的补回来。而话落,他便是合好里衣躺了下来。徐紫苏立马拿过被子盖在了他身上,这可是大冬天呢,他本来就穿的少,而且这榻上冰凉冰凉的,光是看着他这单薄的一身都觉得冷。

    然而,在她为她盖上被子的一瞬间,顾墨尘大手一伸,直接将徐紫苏带往了怀里,并且速度的将被子盖在了两人的身上,徐紫苏诧异的看向他,还未来得及开口,唇便被堵住了......

    也不知被吻了多久,徐紫苏只知道自己已经找不到东南西北了,基本上就是任君采撷的平躺在顾墨尘的身下,而且这衣服也已经褪的差不多了,关键时刻,顾墨尘却把住了。徐紫苏隐隐都在颤抖,这次简直太疯狂了。她都不敢低头看自己,更不敢抬头看顾墨尘,只是一直都闭着眼睛。

    “傻瓜,睡吧。”

    顾墨尘却是拍了拍她的小脸,无比*溺额说道。徐紫苏还真的乖乖的闭着眼睛睡觉,若是睁开眼睛的话觉得太尴尬了,说不定刚才的一幕又会重演,她怕自己真的会把持不住,呃...应该是顾墨尘把持不住才会。

    顾墨尘亦是在她身侧躺了下来,可是某处却胀的难受之极,偏偏又舍不得这小家伙的柔软的身子,一手给她当枕头,并且将她贴着自己,徐紫苏整个身子都僵硬了,不敢乱动一分。直到彼此的呼吸都平稳了,她才偷偷的睁开眼睛。而顾墨尘此刻也已经闭着眼睛睡了,她捂着胸口大呼一口气,沉沉打了个哈欠,闭上眼睛,睡意来袭。

    感受到她真的睡着了,顾墨尘才睁开漆黑的双眸,而后下了榻,直接去洗冷水澡。他怀疑自己迟早有一天会被徐紫苏这小东西给折磨死。可是自己偏偏犯贱,明明可以分房睡得,可是他就是不想这样,而且每次抱着她睡睡眠质量也提高了很多。

    翌日,徐紫苏起来的有些晚,她醒来的时候顾墨尘还未醒,看着他沉睡的容颜,她忍不住花痴,自己怎么就这么傻呢,这么好看的男人居然还抗拒,而且每次从他怀里醒来的感觉真的很好,一天的好心情也因此而开始。

    “若是觉得爷好看那就早些从了爷吧。”

    她都忘记了今天是最后一天听明御医的课,被顾墨尘的美色给吸引了,以至于醒来许久都发着花痴,甚至还伸手去捏他的脸,而且还像个好奇的宝宝那般玩的很起劲。笑的更是像个傻缺,知道顾墨尘揶揄的声音响起,她才受惊的缩手,更是因为他的话而红了脸。

    “不是要去听最后一堂课么?现在好像已经辰时了。”

    再不让徐紫苏从他身上移开他怕自己真的会控制不住自己再重温昨晚的甜蜜,不得已出声提醒。一大早垂涎他的美色是她的不对,若是自己突然兽、性大发就不好了,而且他敢保证,再来一次,他真的会受不住要了她。

    这个想法在心底沉淀很久了,一直都在盼着它实现。

    “辰时??你怎么不早说。”

    徐紫苏被恍然大悟,瞪着一双水眸似是在控诉,一脸委屈的模样让人想要狠狠的蹂、躏,顾墨尘简直不敢多看一眼,于是在她之前下了榻,而徐紫苏一双眸子在看到他的裤、裆处却长大嘴巴再也不敢出声了。在出生保准她今天出不了这间屋子的门。

    而顾墨尘却是捞起一旁的衣服开始穿了,他脸上也是爬上了一丝红晕,只是一直低着头,不想让徐紫苏看见而已,见他手速这么快,徐紫苏很是尴尬,可是自己的衣服都乱了,而且被顾墨尘扔的到处都是,她要是此刻掀开被子跟裸、身没两样,既是着急又是害羞,却只能用被子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只希望顾墨尘早些离开。

    自己的杰作自己当然清楚,而徐紫苏的害羞顾墨尘也是懂得,但是他很欣赏她此刻的表情,用吃瘪形容其实很贴切的,本来因为一早一身欲、火无处可泄而有些影响心情,可是看到这样的徐紫苏,他的心情却莫名大好,这穿衣的手速也是慢了很多。他倒想看看这倔强的丫头会不会对自己低头。

    “那个......你能不能快一点,我还没穿...衣服......”
2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