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北极山之旅(1/2)
作者:水灵辰
    他拴了门,直接走过去坐在了榻上,伸手推了推徐紫苏,可是现在是睡的极沉,他凑近她耳畔叫了好多遍都没用。

    徐紫苏不但不醒来,反倒一个翻身砸了砸嘴巴,一脚横搭在顾墨尘的大腿上,一脚伸向榻外,双手更是举过头顶,呈天字状。

    顾墨尘无比叹息,世界上估计没有比他还悲催的新郎了吧,见徐紫苏睡的这般沉,实在不忍心叫醒她,甚至都不忍心挪动她半分,只是脱去她的鞋子,拉过喜被盖在了两人身上。

    顾墨尘辗转难眠,蜡烛烧到尽头,窗外寒呼呼作响,他却只关心徐紫苏睡的舒不舒服。

    门外,十几颗头颅凑上来,贴儿聆听里面的动静,然而到头却什么也听不见,大家很有耐心的等了好半天,直到冷的浑身冰凉,才一脸震惊的离去。

    他们甚至在脑海里勾勒出温柔如水的顾墨尘是如何温柔对待徐紫苏的,不然也不至于一丁点儿声音都没有。

    当然,不管怎么说,他们幸福才是大家最期盼的。

    顾墨尘合着一身新郎装不知何时入眠的。

    夜半,徐紫苏觉得口干舌燥,饥饿辘辘,猛然睁开眼,脑袋一片混沌,整理了好久这思绪才彻底回笼,而在意识到身旁已经入睡的顾墨尘之时,脸上闪过愧疚和心疼,自己昨晚跟柳芊芊聊的太晚,加上婚礼仪式繁杂,她一路穿着这厚重的嫁衣实在是累,结果倒头就睡了。

    她一条腿很不优雅的夸在顾墨尘的身上,小腿度所压之处正是顾墨尘的裆部,虽然他熟睡,可徐紫苏依旧能感受到,心中莫名有些慌,是要叫醒他还是继续装睡?

    可是自己这姿势太过羞人,双腿叉开那么大弧度,别说别人,自己此刻都觉得羞耻,而保持一个姿势这么久,若再不活动这一身就要僵硬了,尽管她真的不想惊醒顾墨尘。

    然而,就在她挪动的第一时间,顾墨尘就醒来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徐紫苏本来一直都闭着眼睛的,可是此刻却突然睁开,夜色中,顾墨尘的眸子也是突然睁开,默契的令徐紫苏一惊。

    四目相对,彼此身上都窜过一阵电流,酥的浑身发软,银白的月色透过窗棂照射进来,不至于透亮,却也足以让彼此看清。

    “那个......你...怎么醒来了!”

    这一刻徐紫苏想过无数次,这一夜她梦到过许多次,可真正面对这一时刻,她却有些退缩,更多的是紧张,因此,说话也是有些结巴。

    或许是刚睡醒,她的声音灵动中带着一丝惑人的沙哑,顾墨尘却因此彻底苏醒,他忍的很痛苦,忍的心都在紧缩,这一刻,终于能够释放,能够拥有完整的她。

    他大手一伸,徐紫苏便被拉近了他宽厚的怀里,薄唇凑近她耳畔,几乎吐气如兰道:

    “我一直在等你醒来,醒来给我一个完整的洞房花烛夜。”

    话落,嘴角勾起一抹魅惑的笑,直接翻身压下,徐紫苏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任由着他扯掉自己的喜服,他温柔的抚遍她身体的每一寸,最后待她完全适应才缓缓进入......

    这一夜,徐紫苏被折成各种姿势,她甚至认为这身体都不再是自己的,浑身都在疼,可是却又从内心一直期望,直到天明时分,顾墨尘才放过她,但却并未打算从她体内出来,而是让她在上,盖上被子,抱着她入睡。

    徐紫苏早已昏昏沉沉,双眸一阖,直接进入梦乡。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是傍晚,两人的姿势未变,因为太过频繁,两人身上都出了不少汗水,而这个羞人的姿势更令徐紫苏不适,她想要翻下身去,可是一动,感觉这每根神经都是疼的,她疼的倒抽一口气,顾墨尘却闷笑出声。

    昨夜自己的确有些疯狂,初经人事的她肯定很疼,他小心翼翼的将她翻身下去,徐紫苏一离开顾墨尘,吓体一股热流喷出,她呀的惊叫一声,眸子更是瞪大,顾墨尘似乎早就料到,嘴角勾着满足的笑,揉了揉徐紫苏的发丝,道:

    “还疼么?”

    他这话一出,徐紫苏直接送他一个明知故问的白眼,真的一点也不知道怜香惜玉,人家洞房花烛夜都会体谅对方只要一次,可是他呢?恨不得将自己给榨干,还换着花样,倒是令自己大开眼界,偏偏自己还沉溺其中,现在终于体会到色字误人的含义了。

    看着她这倔强却又责备的眼神,顾墨尘心疼的在她脸上捏了捏,眸底柔的几乎能溢出水,而后却是起身,穿戴整齐后走出房门。

    徐紫苏一脸懵,这就把她给丢下啦。

    然而,只是片刻,顾墨尘便又推门进来了,他手里端着一个盆,盆里冒着热气,徐紫苏只听到清脆的水滴声,他再靠近的时候,手里多了一冒着热气的毛巾。

232 北极山之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