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二奶奶(求收藏)(1/1)
作者:水灵辰
    “靠,找到宝贝了,这地居然还有野生天麻reads;做我男友吧,小冥警!”

    然而,当她走近蹲下身去,并且小心翼翼的用手扒开一些泥土,在看清这东西之后顿时兴奋的叫了起来,同时,一双眸子扫了眼四周,却并未发现更多的,令她有些疑惑,可是也不敢将这天麻给挖出来。

    “不行,我得找处隐秘的地儿,哪天将这个给移出去,免得被别人给挖了去。”

    想了想,便是有了注意,也不再过多的停留,接着去找能够饱肚子的野果子。

    小半个时辰,她终于硕果累累的去找两个妹妹,不过她还是弄了些干净的草覆在了上面,毕竟这个时候也不早了,来山上猎野味或者捡柴禾的人也不少。

    “呦,这不是老徐家的几个孙女么?怎么了,又饿着肚子被赶出来了?”

    与两个妹妹汇合,这四周也渐渐开始出现了忙活的人,她拉着两个妹妹正准备离开,一道幸灾乐祸的声音却从身后传了过来。

    “二奶奶好!”

    徐紫英小脸一拉,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徐紫苏,便是礼貌的朝身后之人打招呼。

    而这二奶奶也不是别人,是刘氏娘家的一个堂姐,在家排行老二,按照辈分,她们尊称她为二奶奶。

    这二奶奶为人尖酸刻薄,心胸狭隘,因为自己小舅是秀才那会儿拒绝了给她孙儿走后门,于是她便一直给记仇了,而且看到她们几个都会冷嘲热讽一番。

    加上跟这刘氏的关系也不好,不止是她们,对徐家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厌恶妒忌的。

    因为在这十里村她家的条件算是低下了,而刘氏向来都是眼高于顶,没有利用价值或者是帮不上忙的她都是不予理会的,更何况家里现在还有个徐升。

    “呦,这老二到时个机灵的,这老大莫不是被拒绝了十八次这头脑更傻了。”

    徐紫葵向来都是不做声的,大家也习以为常了,而徐紫苏一直都是老实巴交的,徐紫英是家里最机灵也是最令人头疼的,可是现在主动打招呼的不是徐紫苏而是徐紫英,顿时,令她很不舒服。

    这说话的口气更加的恶劣了。

    看向她们是浓浓的鄙视。

    “这里臭虫太多,我们走。”

    徐紫苏才不管她那尖酸刻薄的样,径自对着两个妹妹说了句,话落便牵着两个妹妹朝深林走去。

    “哇,好好吃,姐,这个往年我们都见到过,可是这上面不但有刺,而且还有虫子,运气不好的话还能看到蛇,不知道这个是能吃的。”

    徐紫苏带着两个妹妹坐在了一课大树之下,掀开青草,拿出一个又一个桑叶包,打开,并且很是神秘的捏了些果子放进两个妹妹的嘴里,顿时,得来徐紫英无比欣喜的夸赞。

    见两个妹妹吃的欢,徐紫苏也是开心的笑了:

    “过些时日姐带你们赚钱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