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重大发现(求收藏)(1/1)
作者:水灵辰
    “莫非是豪猪?”

    她也没有立即就去寻找,而是等着那些人走出了自己的视线之后才搓了粗粗的草绳,并且打了好几个结将其卷在自己的手臂上,手里还拿了一根很长的,觉得一切准备都做好了才上路。

    随着她越往林子里走,鼻尖的味道却是越来越清晰,而且还不止一种东西的味道,有泥土的,有树皮的,有树叶的, 也有花草的,甚至还有各种动物的。

    她以为自己得魔怔了,使劲的嗅了嗅鼻子,可不管她怎么将鼻子捏弄,并且还抓了一把有气味的草揉碎了放在鼻尖,最后这些气味还是未曾散去,反而越来越清晰。

    这一发现领她惊喜不已,之前就是以为嗅觉不灵才会被老头子困在山上三年,这三年,每天都和各种植物,药材打交道,即便是不用闻,只要看到一片叶子或者是一块皮她就能辨出这是什么药材。

    这也是老头子最满意的地方。

    “哈哈,豪猪,真的是豪猪。”

    然而,在她继续前行了数十步左右,当真看到了一直肥硕的豪猪正在一处兴致勃勃的啃着番薯,徐紫苏一双眼睛顿时放金光,看到的满满的都是金子,比那个bt男给的还要多的金子。

    可喜悦过后难题又来了,想要捉到它可不容易,刚才那么多人都没将它给弄到手,更何况她一个人。

    看着被草绳给圈起来的双臂,试着的挥了挥,还挺沉的,不过为了这满身都是宝的豪猪,她豁出去了。

    蹑手蹑脚上前,嘴里却叽里咕噜的念着什么,而那豪猪似乎也发现了她,顿时连番薯叶不啃了,戒备的看了看四周,在意识到只有一个人之时,顿时连紧张感都没了,而是等着徐紫苏上前。

    可同时,将它一身成熟的刺给展开了。

    徐紫苏看着那有她手臂长的刺,那个心惊肉跳,在现代可是有传言这豪猪身上的刺能够将水泥地给刺几个洞出来,更可况是她这样的肉身呢。

    突然,她加快的速度,一个跨步上去一脚踢像豪猪的肚子。

    这是它最脆弱的地方,却也是唯一的一次能捉到它的机会。

    而那豪猪似乎反应慢了半拍,又或许是太轻敌了,没想到眼前毫无威胁感的人却突然变卦,一来就踢向它最脆弱的地方,顿时,反倒在了泥巴地上,并且嗷嗷嗷的尖叫了起来。

    徐紫苏被它这穿破耳膜的叫声给震得头晕脑胀,可更怕引来更多的人,到时候肯定会跟她抢,想到这里,便不知要怎么下手了。

    而那豪猪此刻却激灵的翻身而起,并且身子一动,顿时,响起了破肉的声音。

    这声音不是来自别处,而是徐字数小腿,因为此刻,几根尖利的刺稳稳的插在了她的小腿之上。

    疼得她倒抽一口气,可是还未来得及再给一脚,那豪猪便一溜烟的跑了,徐紫苏也顾不得还在流血的小腿,忍痛一瘸一拐的追了上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