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肉包子(求收藏)(1/1)
作者:水灵辰
    “老大家的,两个小的每人一碗稀饭,大的能力好,这一天就一背篓猪草,估计这肚子也不饿reads;嫡女恶妃。”

    刘氏的意思已经很明显,徐紫苏这一天没干活,是没东西吃的。

    徐紫苏嘴角一扯,瞟了眼她胸前的白色渍渍,心中嗤笑,现在就是给她大鱼大肉她也未必吃的进。

    没办法,她有洁癖,特别是对刘氏这样的人。

    同时,拍了拍两个妹妹的肩膀,用眼神示意徐紫英带着徐紫葵去吃饭,自己则直接回了房间,并且将门给关了。

    不一会儿,便是听到了四叔的请求声,可是刘氏依旧是骂骂咧咧一片,并且丝毫没有要松口,并且还威胁徐强,若是在帮着她们母女以后几人连稀粥都没得喝,徐强无奈,也没有在帮腔。

    苏紫苏拿了换洗的衣物,趁着她们吃饭的空间给自己抹了个身,然后又折回房里,这一天实在太累,加上失血过多,一躺上床便睡了。

    “姐,姐,快点起来,这是四叔给的,你快点给吃了。”

    迷迷糊糊中,有人在摇晃自己,徐紫苏恍恍惚惚的睁开眼眸,房间并未点灯,乌漆墨黑一片,感受到自己的手触及的是一个有点硬的东西,徐紫苏便是笑了,这不就是晚上他们吃的馍馍么?

    敏捷的起身,摸索去了窗在边,将窗子给打开,昏暗的夜光照射进来,给屋子添上一丝暗淡的光线,尽管这光线不足以看清一个人的轮廓,但对于她们来说也已经是一种施舍了。

    “在这里等着姐。”

    余氏那边已经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估计是睡着了,而徐紫葵的情况她却看不清,紫英不说吃她还意识不到饿,可是这一说,顿时感觉饿极了,而且还浑身软绵绵的,当即叮嘱一声,便是抹黑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屋子。

    无声的开了大门,进了放猪草的棚子,顺利摸索到白天装着猪草的背篓,从里面掏出一大纸包,蹑手蹑脚的回房。

    “看看紫葵睡了没,没睡就将她抱过来。”

    进了屋子,徐紫英模糊的身影还在原地,徐紫苏便是小声说道。

    徐紫英并不知姐这般鬼鬼祟祟做什么,但还是很听话的去将徐紫葵给抱了过来。

    “喏,赶紧吃,别让人给发现了。”

    见两个妹妹都到了自己跟前,徐紫苏连忙往两人手里塞了一个大肉包,轻声叮嘱着。

    “什么都不要问,其实那只兔子姐抓到了,并且拿去集市给卖了,这包子就是卖兔子的钱。”

    知道徐紫英会问,徐紫苏咬了一口大肉包,口齿不清的说道。

    徐紫英心疼姐姐流了那么多血,为的就是这几个包子,当即无声的流出了泪水,却是大口的吃着包子,她都已经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吃过包子了,更别说是肉,而大宝他们每次赶集都能吃到,家里的肉他们也能吃到很多。

    “好了,还剩两个留给娘,找个机会让她偷偷吃掉。”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