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 慈父的来电(1/2)
作者:维拉德列
    “你觉得这个方案怎么样?”曼图洛夫一边看着手中的,有关在乌拉尔地区建设炼钢厂的文件,一边用言语应付着坐在前面的那位颜值高,职位高的市委-书记。

    “一般吧。”维罗妮卡很少会称赞别人,就算在政治新星曼图洛夫的面前,也不例外。

    “一般?”曼图洛夫放下手中的文件,直视着对方那双碧玉般的美目,做出一副开明的,认真听取意见的样子,“还有什么可以改善的空间?请您说明一下。我一定会认真考虑您的意见,并且做出适当的修正。”

    “我觉得……”维罗妮卡皱了下眉头,说:“我总觉得这是你给我设的一个陷阱。”

    “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感觉?”

    “为什么?”维罗妮卡也盯着曼图洛夫那双老虎般的眼睛,“我也很难解释,反正我就是有这样的感觉。准确来说,是我的超感官知觉发现了这么一点。”

    所谓“超感官知觉”,其实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第六感”。早在1930年代,美国杜克大学对超感官知觉展开了研究,因而衍生了这么一个词汇。

    作为一个女人,一个感性的女人,维罗妮卡很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也就是当时所说的“超感官知觉”。

    “超感官知觉?”曼图洛夫虽然也听说过这个研究,但理性的他,并不相信有这些未证实的东西存在。再说了,他根本就没有给同志设陷阱的心计,这点他自己清楚。“这东西你也信?”

    “为什么不能信?反正我就觉得这是一个陷阱。”

    “陷阱?”曼图洛夫苦笑道:“我这么做,对自己来说,一点好处也没有。再说了,如果秋明那边出了什么事,我作为建设人民委员,也是要负责的。我可不是那种喜欢给自己制造麻烦的人。”

    “你是个聪明人,你当然不会给自己制造麻烦。”维罗妮卡肯定了曼图洛夫的说法,但这并不代表她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你知道就好,那你可以放心了吧?”

    “我知道你不会给自己制造麻烦,但这并不代表你不会给我制造麻烦。你是一个聪明人,你总有方法在出事的时候全身而退。”

    不知为什么,曼图洛夫总觉得对方在调戏自己。那双诱人的碧眼里,没有显露出半点怀疑的眼神,倒是显露了一丝暧昧的神情。

    维罗妮卡的确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她的颜值的水平,比99%的毛妹还要高。身高一米七五的她,拥有高挑的,均称的身材,还有无数女人所羡慕的大胸。这么漂亮的女人,如果是一般的男人,肯定都会想争着要。

    然而,曼图洛夫并不是一般的男人,他并没有被维罗妮卡的美色所吸引,更和不想和她发生任何的关系。曼图洛夫不一般的地方在于,他娶了一个性感美丽有气质的娇妻,而且婚姻生活比较美满,夫妻之间的感情比血还浓,浓得化不开,自然不会对其他女人产生任何的感觉。

    “无论这是不是个陷阱,你怎么样也阻止不了流化催化裂化设施的建设工作。这个项目,昨天已经得到斯大林和政治局的批准。我想你应该知道,违抗斯大林同志会有怎么样的结果。”曼图洛夫表面上是说出项目落实的结果,实际上是要打发这个难缠的女人。

    维罗妮卡听到斯大林的名字,顿时不敢表达任何反对的声音。她站起身来,说:“那好吧,斯大林同志批准的方案,我怎么敢反对?”

    “这个项目也已经得到了鄂木斯克州委的确认,相信建设工作很快就会展开,你要做好踩陷阱的心理准备。”曼图洛夫也从卡蒂娅那里学会了用调侃的语气回应问题。

    “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的阴谋得逞。”说罢,维罗妮卡转过了身,离开了建设人民委员的办公室。

152 慈父的来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