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孤单的滋味(1/1)
作者:维拉德列
    “费多尔,你在看什么?”

    那个费多尔,似乎并没有听到他朋友的话语,那双褐黄色的眼睛里,充满了饥渴,充满了淫邪。

    见朋友看得这么入神,旁边的杰尼斯也好奇地,往莫斯科河的方向望去,只见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美女站在河边,挨在河边的栏杆上,看着河对岸的风景。

    这个美女,拥有一副绝美的容颜,五官极其精致。那凹凸有致的性感身形,再加上一米八的高挑身材,形成了一个完美的躯体。

    “你知道她是谁吗?”杰尼斯看清楚那个美女的样子,认清了她的身份,马上收回了贪婪的目光,“她是莫斯科市委第二书记——卡蒂娅·伏罗希洛娃……”

    “为什么没人看我?难道我长得没她漂亮?”看到这一番的情景,站在一旁的维罗妮卡心里充满了妒忌。

    “卡蒂娅有什么好的?她长得没我漂亮,能力又没我高,但她的职位比我高,她的男人……”维罗妮卡越想越妒忌,为什么命运总是眷顾着那个褐发女人?

    忽然间,一个男人忽然出现在卡蒂娅的身后。他二话不说,伸出双手,搂住了纤纤的细腰,说:“喀秋莎,你的腰……好像细了不少。”

    “瘦了,”卡蒂娅偎在曼图洛夫的怀里,温柔地说道:“这几天工作忙碌,每天忙到晚上十点才回家。这几天工作又忙,休息又少,日渐消瘦,就当是做减肥运动吧。”

    “最近怎么这么忙?莫斯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的事情?”曼图洛夫将怀里的娇躯抱得紧紧,闻着她身上发出的,幽香的气息。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卡蒂娅叹了一口气,说:“只是谢尔巴科夫同志(莫斯科市委兼州委第一书记)患病,需要在家里修养几天。他把手头上的所有工作都交了给我,现在工作量大了,自然比以前忙多了。”

    “忙点好,忙点好,这样忙下去的话,你就不会发胖了。”曼图洛夫露出了滑稽的笑容,那双大大的手忽然从卡蒂娅的腰部往上移动,在那充满脂肪的位置摸了一下,“幸好,这个位置的脂肪并没有少。”

    “别这样,好吗?”卡蒂娅脸前一红,她的声音虽然温柔,但语气中带有责骂。在这样的公众场合之下,被人摸了那个部位,总感到有点尴尬。

    “好。”曼图洛夫也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有点过火,双手离开了那个部位,回到了卡蒂娅的细腰上。

    “对了,你这几天去了哈尔科夫,又去了古比雪夫、新西伯利亚,有什么收获?”几天没见,卡蒂娅也想知道自己的老公这几天在干嘛。

    曼图洛夫这几天的行踪其实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更何况在娇妻面前,他根本就不会隐瞒什么。当他看到那双动人的美目,马上就招了。“没什么,只是去哈尔科夫观看T-44原型车的测试,给莫洛佐夫同志说明了下一款坦克(T-54)的研究方向。

    之后我又去了古比雪夫、新西伯利亚参观制造穿甲弹的生产线,了解了一些有关风帽穿甲弹和风帽被帽穿甲弹的研发进度,还看了一些炮弹的试验品,就这样而已。”

    “你就好了,以视察为借口,就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去哈尔科夫、古比雪夫、新西伯利亚转了几天,只是去看了个T-44,看了些炮弹,那你其他时间在干什么?”

    “亲爱的,”曼图洛夫顺势在卡蒂娅的脸颊吻了一下,说:“你以为我就去看坦克,看炮弹这么简单吗?

    除此之外,我还要和工厂的领导们开会,又要和那些专家、工程师们分析、讨论那些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还有有关准备机床、工人调配、厂房建设之类的事情,我也要亲自去了解清楚,这次视察我一点也不轻松啊。”

    “好了,知道你忙了。”偎在丈夫怀里的卡蒂娅,心里暖暖的。纵使外面吹来了一阵寒风,纵使她依然穿着短裙,露出了一双又长又白的美腿,也没有感受到半分的寒意。“无论你有多忙,也总会有时间给我打个电话,发个电报吧。

    这几天我听不到你的声音,又看不到你的电报,音信全无,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这几天你不在我身边,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终于体会到孤单的滋味。

    你知道吗?这几天没你在身边,我工作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居然没有了以往那样的干劲,失去了一股动力。平时半小时就完成的工作,要四十分钟才能做完。”

    “亲爱的,你平时上班的时候,我都不在你身边啊。”看见卡蒂娅那双充满深情,又略带幽怨的美目,曼图洛夫心里一动。但他始终也不明白,为什么她现在才对自己说这些话。“我们两人工作地点都不同,见面时间除了上班前就是下班后,我还以为你习惯了呢。

    以前还是新西伯利亚州委党委第一书记的时候,我来莫斯科出差十几天,坐西伯利亚大铁路来回就是四天,没有给你打电话,没有给你发电报,你都没有说过半句怨言。现在我只不过是去了五天,你就这么担心我了?”

    “你怎么这么说呢?我爱你,所以担心你。”卡蒂娅转过身来,那双深褐色的,水汪汪的美目里,充满了深情和幽怨。“以前我没说这样的话,是因为我当时并没有真正地在乎你,真正地深爱你。

    现在,我和你相处了这么久,我们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浓厚,我对你的爱越来越深,自然更加在乎你,更加担心你。”

    曼图洛夫听见这句话后,心里既是欣慰又是愧疚。值得欣慰的是,他有一个真正爱惜自己的妻子,但愧疚的是,他似乎并没有好好地爱她,好好地珍惜他。

    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充满深情的美目,曼图洛夫的心马上被融化了。他心里一怔,脑袋一热,忽然不假思索地抬手捧起卡蒂娅的下颌,猛然地,深吻下去。

    卡蒂娅只觉得自己脑袋被入侵了,对曼图洛夫所有的怨恨,马上烟消云散。在她的心里,在她的脑海里,只有对沃罗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