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呆萌的小布
    说起来,上架,就是这本小说要收费了,收费肯定有读者要骂,作者,你为什么要收费?看书不就是图个乐子吗?

    其实不然,看书虽然是图个乐子,可是这都是每个作者的心血,大家都知道,我从称王加冕这本书连载开始,哪怕再忙,我都会给大家呈现一章三千字的作品,平常都是两章,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爆发,你们可以看看称王加冕这本书的字数,每章都是三千字,网站里,大部分作者写书,每章基本上两千多个字上下,我这两章的字数相当于他们三章,当然,这没有夸大我这本书的意思,只是很负责人地告诉大家,以后就算是收钱了,我也会认真负责,毕竟每一本作品都像是一个孩子一样,而这本书的内容都是我的心血,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为什么会上架收费的原因吧。

    也许有的读者不知道,写书是非常耗费精力和时间的,我是个大学生,之前的章节都是利用课余的时间写出来的,虽然说七月八月在暑假,但是呢,我还是没有让自己放松,哪怕只有一点时间,我都会写一写这本书的故事,哪怕那么点时间写不了多少,我依稀记得支持我的你们,这也是我为什么就算是有事也会发布一章的原因。

    也许会有人说了,作者,你写这么多书,有现在这点成绩还不是我们读者捧起来的吗?我只能说,是的,这都是你们读者的功劳,可是呢,我为了保持稳定的更新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时间也是非常长的,我可以很负责人地告诉大家,大部分章节都是我晚上闲下来的时候写的,就是为了让大家第二天能够看到最新的章节,所以整个暑假,我本来想抽点时间去健身都没有做到,甚至腰还有一点点疼,这都是码字留下来的后遗症,其实码字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动动手就能敲出来的,每一个情节都要经过构思,这样才能让剧情连上去,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一下我,而且上架以后,也会不定期爆发,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手中的月票送给我。

    也许会有读者问说上架后收费的价格是多少,我可以告诉大家,在或者书城,看称王加冕是一章一毛五,一天两章,三毛钱左右,一天三毛钱,一个月也就十块钱,大概也就三瓶绿茶或者雪碧的价格,再怎么不济也有吧?当然,看我的书不乏学生党,每个月上网的钱都不够,看我的书还不如多上两个小时的网,可是呢,一个月就十块钱,是你们对我的肯定,我也不会坑大家,毕竟,写小说在现在虽然是我的兴趣爱好,也算是我的职业,希望大家能理解,毕竟在街上看到个乞丐,我们都会给他们一两块钱,而我们小说作家,得到应该有的回报,应该不会太过分吧?

    现在的故事还很长,我想,你们应该也很想看到王哲成长起来的故事,那请你们支持我,我想,在将来,我们都会看到,王哲披上战袍征战更广阔的沙场!

    另外,上架的当天,也是九月一号,我会更新三章,上架的时候也偶尔会爆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宣传宣传,另外,不要在书评区骂我为什么收费了,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接下来,是对称王加冕主角王哲的采访。

    “王哲你好,我是主此人呆萌的小布,你对这部作品上架有什么看法?”

    “我去,我不要一直做辅助,我想换个位置打。”王哲抓住呆萌的小布说道。

    “好吧好吧,这个问题我们下次再谈,总有机会换一个位置的,你放心。”

    “这还差不多,我要更多的荣誉,我才不要只打一个网吧赛。”

    “好好好,我会给你安排更多的比赛的。”

    “我要打哭赵明宇,我要让小玲后悔,啊啊啊,我还要让陆飞知道我惹不起!”

    “好好好,都给你都给你,你会越来越强的。”呆萌的小布忍不住王哲的痛打,选择了结束采访

    为了防止王哲把记者同志弄死,我们的采访到此为止,各位,将书币砸给我吧,在这里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