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属性篇(基本)(1/1)
作者:苍蓝烟圈
    经验(伟业):外来星球上奇迹造物星球上诞生的怪物体内都残留有一种伟业,份量低的忽略不计,但是在阿赖耶的干涉下被人类杀死的外来方体内的伟业会倍当成养分滋养阿赖耶,而阿赖耶则将这份伟业中的一部分转换为经验值给与人类用于提升。

    奖励点:阿赖耶从伟业中转换出来的另一种力量,阿赖耶一般用于激励人类,可以用这个点数在特定的地点换取道具或能力。

    编号:01~∞,按照开启进化条件先后次序的人类所获得的编号。

    种族:初始为人类,根据变异,进化,返古,蜕变等可能产生种族差异的情况而变更。

    等级:衡量个体能力的标准判定。(一级~十级)

    阶级:每提升十级可以获得一次提升阶级的机会,衡量个体单位能力的高级判定。(一阶~十阶)

    境界:每提升十阶可以获得一次突破境界的机会,衡量个体单位能力的最高级判定。(法则-意识(星球意识是奇迹造物,低于原初却强于原初)-原初-概念)

    筋力:衡量个体力量强度的标准单位,同时轻微提升对抵挡能力,也是某些能力或道具的使用条件。

    体魄:衡量个体身体强度的标准单位,同时也轻微提升对异常效果的抗性,也是某些能力或道具的使用条件。

    敏捷:衡量个体反应速度的标准单位,同时也轻微提升身体的协调能力,也是某些能力或道具的使用条件。

    精力:衡量个体一切异力的标准单位,同时也轻微提升对诅咒效果的抗性,也是某些能力或道具的使用条件。

    幸运:只能依靠外物提升的属性,点数越高的话越能在不经意间使事物向着对自己好的方向发展了,点数城负数的话,身边的一切事物都会在不经意间向着自己最不想见到的方向发展了。也是某些能力或道具的使用条件。

    天赋:极少数人天生就拥有的能力,也有一部分人在变更了种族后获得了全新的天赋。一个单位最多拥有的天赋上限未知,已知的数额不超过两个。每种天赋的能力只能靠自己去实践摸索。

    技能:分为技巧,诅咒,伤害,恢复,加持,召唤,防护以及奇迹。

    道具:种类繁多,不一一列举,到时候写到哪就是哪了,如果不合理就当场改。不,根本不可能合理....

    状态:有很多能力是可以屏蔽状态栏的(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