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一百五十三张 幻灵迷雾(2/2)
作者:西门飘血

    在场的都是聪明人,流兮一句话都懂了什么意思。

    肖战在旁边接话:“一个人先往前冲,凭借自己的意志抵挡幻阵,在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再放一个人出来。”

    李万然接着道:“第二个人继续向前冲,如此轮回接力,直到冲出大阵为止。”

    “不错!”李敖一拍手:“我们人多,这的确是一个法子。”

    “可是……”肖遥摸了摸头:“那些中了迷雾,陷入幻境的人咋办?你们当年修为那么高都畏首畏尾的,凭借咱们的实力,只怕根本撑不了多久吧。”

    “若是进入绝望或者欢愉幻境,我们自可带着他一起上路。”流兮的语气没有一丝波动:“但如果进入了杀戮幻境,开始自相残杀,那就只有……”

    话,到这里一顿,旁边苍吠默默的接上:“那就只有送他去见老朋友们了!”

    一句话,令现场的气氛瞬间凝滞。

    三分之一的机会……

    不,应该说是百分百会中招,活下来的机会只有三分之一。

    谁若是第一个冲入迷雾,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

    现场的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话说到这里,已经无需多言,接下来要决定的就是谁成为那第一个敢死队员。

    “喂,李万然。”一片死寂之中,肖遥贱笑道:“你不是我们这一代的天之骄子嘛,最强英杰,你第一个上呗?”

    “你胡说什么!”李万然额头上的冷汗还没干:“凭什么我第一个上!你为何不打头阵?”

    “我修为那么低,就算第一个冲出去也冲不了多远啊,白白牺牲有什么意义!你看看你李家那什么天罡剑阵一开,召唤那个李老鬼出来咔咔咔的甩飞剑,肯定直接就冲过去了。”

    “你放屁!”

    李万然这时候说话都有些颤抖。

    因为他明显的感觉到周围几位大佬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

    论人数,肖家有三个人。

    论背景,那个云罗明显得到了这些大佬们的支持。

    只有自己……

    “先祖!!”李万然赶紧看向自己最后的救命稻草:“先祖,我身上有着李家最重要的仙器至宝,不能有失啊,先祖!”

    “呸!”李敖这时候忍不住的往地上吐了一口,根本懒得去看李万然一眼:“你这时候要是咬着牙第一个进去了,老子还会高看你一分,他娘的什么仙器至宝……李家我看真的是要完了!”

    “先祖……”

    李万然绝望的发出一声呻吟,可就在这个时候,旁边,传来了一阵轻轻的脚步声。

    大伙回头,见叶枫半个身子已经跨入了迷雾之中。

    “云罗,你干什么!”

    李敖一把将叶枫拽了出来:“不要命了!”

    “呼~”叶枫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仿佛还在品味那些黑雾进入身体之后的味道:“感觉还不错啊,不难闻。”

    所有人:“……”

    这特么是让你品味儿的么?

    “你够了!”李敖满头黑线:“短短几口不会引发迷雾的效果,但是效果真的一旦激发出来,那后果不堪设想,你小子可是我们的宝贝,千万不能出事。”

    该死……

    该死,该死!!

    李万然低着头,听着李敖的话,手指甲几乎要刺破了手掌。

    凭什么云罗就是宝贝!

    凭什么自己就给李家抹黑!!

    他心中名为嫉妒的火焰快要将整个人燃烧爆炸,而就在这个时候,叶枫却是微微一笑满不在乎道:“没啥,诸位,你们要是没意见的话,就我第一个上吧?”

    “不行!!”

    所有人一水的摇头。

    “没什么不行的。”可叶枫的笑容无比的坚决:“反正我是肯定要一个人进去的,不会被你们谁带着……至于你们愿不愿意进入我的空间,随你啊!”

    说完,叶枫轻轻甩开了李敖的手,一步就迈进了黑雾之中。

    所有人,呆若木鸡。

    那小子……真的……真的不怕死吗?

    黑雾之中,传来了叶枫轻松的声音:“喂,怎么着,来不来啊!”

    来!!

    人们纷纷咬牙,钻入了叶枫的金轮空间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