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 九劫炼身(1/2)
作者:墨染布衣
    在阳天经过三灾锻神之后,四大家族之人已凭着灵器走出了土路,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当他们选择以灵器抵抗三灾九劫时,便与最大的宝藏失之交臂了!

    林雨走出土路后,发现阳天还未出来,这让他有些奇怪,按理说阳天比他强很多,应该出来的早些才对啊!

    “也许是大哥第一次进来,想多研究一会吧!”林雨暗自想到,然后便直奔宝湖而去。

    此时的阳天刚踏入******,金色!原本灰暗的土路变成了璀璨的金色,一股锋锐的金属之气充斥在空间中,仿佛要刺破万物,割裂诸天。

    有了三灾的经验后,阳天知道这九劫必定也是一处修炼宝地,所以冷锋枪的防御故意露出了破绽,阳天小心的试验其效果。

    “哧”

    锋锐之气破开了阳天的长衫,直接将胳膊割出了一道口子。

    “看来不像三灾一样锻淬识海,这九劫可以直接伤害肉身。”望着胳膊上的血口子,阳天皱眉思索。

    突然,阳天眼睛一亮“难道是炼体?”

    想到九劫可能是炼体之处后,阳天兴奋的牵引了数十道锋锐之气进来,一瞬间便让他浑身是血了。

    锋锐之气破开阳天皮肤后便化作金色能量,被伤口吸收,刚才一道锋锐之气不明显,现在数十道锋锐之气一起吸收,阳天明显的感觉到了肉身的增强。

    “哈哈,好,太好了!”虽然浑身是血,可是阳天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让这炼体之气来的更猛烈些吧!”阳天收起冷锋枪,一声长啸,任漫天锋锐之气将他割成血人,如果不是他的肉身早已破凡,也绝对承受不住这么大的出血量。

    “啊……”低沉的咆哮声重新响起,阳天又开始承受非人的折磨,挺过去则脱胎换骨,失败了则有生死之危!

    四大家族对这涅罗域探索了几千年,一些杀局、危机早已破除,只有这条土路如自成一界,破不了、参不透。

    不是没有人怀疑过这三灾九劫可以帮助修炼,只是四大家族但凡敢利用三灾九劫修炼的要么暴毙,要么残废,没有一人能挺的过去!

    三灾锻神的危险不用多说,一不小心便可能被轰爆识海,九劫炼身的危险更是可怕,如果不突破原有境界,最后的雷劫简直不给人希望!

    只要祭出灵器,三灾九劫的威力便会无限弱化,甚至毫无威胁,这是四大家族的先辈们摸索出来的经验,结合无数惨痛的经历,最终形成了一个常识,三灾九劫必定要祭出灵器来抵抗!

    机缘这个东西,不是运气好就可以得到,还需要相应的实力与天赋!这些东西四大家族之人没有,而阳天有!

    此刻的阳天正忍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一步一步朝着金色土路的尽头走去,浑身密密麻麻的已不可称作伤口,因为根本没有完好的皮肤了!

    用力咬着牙,强忍着浑身的痉挛,阳天眼睛内的神智已接近涣散,只有一股不屈的执念在驱使着他不停向前。

    “不能倒,不能败,我还有太多的事要去做,怎能在此止步,不能!不能!”模糊的意识渐渐回荡起不屈的怒吼,阳天的神智重现清明。

    在神智重聚的一刻,阳天走完了金色土路,土路的颜色变化,成为了绿色,一股生机盎然之意充斥了空间。

    原本血淋淋的阳天立马得到了旺盛生命力的补充,晶莹的皮肤快速重生,惨不忍睹的肉身迅速复原。

    “这一劫好奇怪,难道仅仅是为了让我恢复?”阳天伸出手,望着新生的皮肤疑惑道。

    “不过力量增强了好多!”猛一握拳,感受体魄中流转的强大肉身神元,阳天不禁咧嘴一笑。
第二十三 九劫炼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