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 九劫炼身(2/2)
作者:墨染布衣

    忽然,原本修复阳天肉体的生命之能化作锁链,紧紧束缚了阳天的细胞,直欲将其绞杀!

    阳天瞳孔收缩,心中惊骇不已,这第二劫,竟然如此诡异!

    体内神力翻涌,瞬间将这些锁链崩碎,不过这些锁链如有生命一般,迅速修复好自身,继续绞紧阳天的细胞。

    阳天知道这第二劫不可能如此简单,但也被其诡异震惊,最后只得不管不顾,用尽全力向着土路尽头走去。

    就这样艰难的前行,阳天过了绿之锁劫,蓝之水劫,赤之火劫,黄之土劫,五行化五色,五色成五劫,五劫炼神魄!

    经历了五劫之后,阳天的肉体强健了不知多少,一拳一掌间力量无穷,仿佛可以碎石开山!

    白玉一样的肤色流转着宝光,宛如上天的杰作。

    嘿嘿一笑,阳天甚是满意,肉身已达到了破凡圆满,就差一步便可成就仙躯,以身御空、踏虚而行。

    “能不能突破,就看最后四劫了!”阳天舔了舔嘴角,眸子中是熊熊的野心,然后坚定不移的踏上了第六劫!

    踏入的一刹那阳天便感觉到了不同寻常,原本无边无际的土路消失,整个空间变成了纯粹的黑色,一股腐朽的力量透过其毛孔,传递到四肢百骸。

    阳天清晰的感受到他原本强盛的生命力在迅速衰减,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浮现心头,让阳天一阵惊恐。

    “不对,不对,这只是九劫之一,一定可以熬过去的。”阳天不断提醒自己,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运转神力不停的对抗这种神秘的腐朽力量。

    黑色的神秘能量如汪洋一样浩瀚,任凭阳天如何抵抗都无济于事,原本经历五劫锻造出的强健宝体迅速失去了光泽,如同枯黑的树枝,缺乏生命的力量。

    阳天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坚持,哪怕生命如烛火一般也要坚持下去,放弃就意味着死亡!

    阳天感觉自己就像一棵枯萎了的老树,在狂风暴雨中做着最后的挣扎,任凭再大的风,也休想吹断他的枝干。

    不知过了多久,阳天的生命之火已微弱到不能以火星来形容,可是阳天还在坚持,终于,黑暗的空间破碎,无边的光凝聚成了三色劫云,开始降下细小的雷雨!

    白、青、紫三色雷雨化作雨丝,飘到阳天身上便消失,融入到了体内,驱散了所有腐朽力量。

    阳天枯萎的肉体渐渐充盈,宝光重现且更加璀璨,一股强大的力量在阳天体内慢慢酝酿。

    “雷雨”越来越大,已经将阳天体内的所有的腐朽力量全部驱散,只有一股越来越强的新生之力开始涌现,而雷霆也不再灌溉阳天,而是开始了毁灭!

    “轰”一道十丈雷霆轰在阳天头顶,彻底引爆了阳天体内新生的力量,这一刻,阳天紧闭的眼睛霍然睁开。

    “喝”阳天一声大喝,引导着体内的力量冲击向肉体的壁障,“啊!”强大的力量摧枯拉朽般冲破了阻挡,让阳天的肉身正式来到了踏虚境!

    漫天雷雨倒卷,凝聚无尽劫云化作了三色长枪,向着阳天发动了最后一波的攻击!

    阳天也不甘示弱,凭空踏虚而上,催动全部肉身力量,化作绝世一拳,轰向三色雷枪!

    “神龙战技,破天龙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