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 爷爷(二)(1/2)
作者:小小蘑菇
    “从那天起,我变卖了所有的家产,买下了这个星球,我给它起名叫‘蓝冰’,也就是你现在所在的星球!”

    “我一方面努力清理海洋上留下的垃圾,一方面恢复海洋的生态系统,这一操劳就是60多年。”

    “本来我还想继续做下去,但身体不行了,那次的重伤摧毁了我身体的元气,虽然凭借着先进的医疗系统的治疗,我恢复了一些生机,但现在,我还是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说完,他咳嗽了一阵,接着一拳狠狠地砸在桌子上,说道:“我不甘心!我还没有完成我的誓言,我还没有保护…”

    他仿佛想起了什么,赶忙改口说道:“现在,我的孙子,我将‘蓝冰’交给你,希望你能完成我未完成的使命。”

    他接着说道:“关于那个石像,是我和小叉在一艘飞船的残骸里发现的,我感觉到它拥有庞大的生命力,所以留给了你。”

    “具体的情况,你问问小叉吧,我累了,石像的信息我都留给了它。”

    “对了,最后说一句,孩子,不论你听到什么,还是看到什么,都要相信爷爷,爷爷是绝对不会害你的!你一定要记住!”

    说完,屏幕一黑,留言到此结束了。

    牧天宇楞了,他最想听有关石像的信息,没有想到爷爷居然轻描淡写的一笔带过!而且说的也太扯了,无意中就找到了?

    就仿佛是在说,今天我出门,买了一筐鸡蛋,回家炒鸡蛋时,不小心用刀划破了手,血滴在一个鸡蛋上,孵出来一条神龙,从此我的人生就与众不同了,迎娶白富美,走向了人生巅峰。你当是小白套路文吗!

    他皱起了眉头,暗暗想道,这里面一定有问题!听完了爷爷的叙述,牧天宇觉得里面黑幕重重,很多地方爷爷都含糊其辞的一笔带过。

    首先,到底是什么东西吸引了爷爷,让他降落在这个星球上?

    还有,爷爷的伤是怎么痊愈的,即使是现在的医疗水平,如此重的伤也不肯能三个月就能治好。

    其次,小叉为什么在这个星球?它在这里做什么?

    再说,爷爷说的使命是什么?他隐瞒了什么?

    还有,爷爷怎么知道石像里蕴藏着生命力,为什么爷爷最后强调,他不会害我的?

    最后,爷爷为什么选择了我?好像有什么使命,是我能完成的,到底是什么?

    想着,想着,他不禁感到头都要炸了,算了!他摇摇头,走一步算一步吧,

    他看了看小叉,它一直陪了爷爷60多年,而且它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小行星上,还救过爷爷的命,它可算得上是个神秘人物了。

    看着呆板的小叉,他忍不住问道:“你到这个星球多久了?”
018章 爷爷(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