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章 麻烦(三)(1/2)
作者:小小蘑菇
    艾米丽说道:“很简单,只要打疫苗就行,可以预防绝大部分的病毒。”

    牧天宇顿感无语,说道:“你说的这么热闹,直接说‘打疫苗就没事了’多好,干嘛说什么死掉之类吓人的话。”

    艾米丽则一脸严肃的说道:“如果我不这么说,怎么能引起少爷的注意,老爷就是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才早早的走了。”

    众人一阵的沉默,牧天宇叹了口气,说道:“知道了,以后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做,把自己的身体保养好。”

    艾米丽高兴地挥舞着手臂说道:“少爷能明白就好了。咱们还是先注射疫苗吧,拖久了,还真怕少爷染上什么病毒。”

    说完,它击掌五下,但见一个医疗机器人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白色塑料盒,走了过来。

    艾米丽打开盒子,牧天宇在一旁脱掉外套,捋起袖子露出胳膊,准备打针。

    但是,接下来牧天宇看见艾米丽手里拿出个“创口贴”,他不解地问道:“你不是说要注射疫苗吗?拿个创口贴干什么?”

    艾米丽一本正经地说道:“这就是疫苗,新技术新产品,不像原来的疫苗还需要针管注射。”

    牧天宇接过“创口贴”上下左右仔细观察了一番,从外表上看,就是一个标准的创口贴,两端是胶布,中间发白,放到阳光下看去,上面是一排排的微型晶体管。

    艾米丽解释道:“晶体管里面是一百多种病毒的疫苗,贴到皮肤上,每隔一个小时,晶体管就会刺破皮肤,把里面的疫苗注射进去,方便快捷。”

    这种“疫苗包”是非常实用的产品。

    首先它节约了时间,一百多种疫苗,要是一个一个的注射,至少得一天的时间。

    其次它造成的创口更小,(种过牛痘的都知道,身体上会留下一个大的疤痕)几乎没有疼痛感。

    最后它运输方便,产品易于保存,只要是个人就会“贴”,不需要护士挨个的打针,节约了人力资源。

    贴上“创口贴”后,牧天宇觉得皮肤有些冰凉的感觉,倒是没有什么异常。

    接着,艾米丽伸出其中的一条机械臂,打了个响指,另一个机器人捧着个盒子移动了过来。

    小叉在一旁,摇着头,嘟囔着:“逻辑分析中…毫无意义的举动,无法理解。”

    牧天宇听到小叉的话,小声说道:“你说什么呢?”

    小叉声音低沉,说道:“艾米丽打响指的动作,毫无意义,如果是为了指挥机器人过来,完全可以通过内部通讯的方式,直接下命令,‘打响指’逻辑不通,无法分析。”

    艾米丽显然也听到了小叉的话,它哼了一声,不屑地说道:“我就愿意打响指,怎么了?你不觉得这个动作很酷吗!初代机器人就是无法理解什么是美感!”

    说完,一副“我是非主流机器人,我骄傲”的表情。

    牧天宇目瞪口呆,他开始觉得机器人还是不要太智能了好!

    打开盒子,里面是薄如蝉翼透明的…

    “这又是什么高科技的东西?”

    “新型超薄柔性电路材料,它能完全贴合在皮肤上,靠肌肤散发的热量供电。”

    “它是干啥的?”牧天宇好奇地问道。

023章 麻烦(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