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黑客入侵(1/2)
作者:小小蘑菇
    接下来一个多月,牧天宇每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一方面他要熟悉小行星的基本情况,什么公转、自转、大气成分、海洋面积、陆地面积、有多少废弃的小型战斗飞船等等。

    另一方面,他要学习在没有人工智能盖亚的情况下,如何操作控制行星上的智能设备。

    这一天,牧天宇正在在控制室,查看小行星的大气成分报告,突然控制台上的一个按钮发出淡红色的光芒,他的智能手表也发出了红光,震动个不停。

    该死!他暗骂了一声,大声说道:“盖亚,报告内部处理器的运行情况。”

    但什么也没有发生,屏幕依然是海浪冲击海滩的景色。

    他赶忙按下了七八个按钮,同时,大声说道:“电脑输出行星数据!”

    刚说完,屏幕一暗,位于下方的“热核聚变反应堆”停止了工作,供电中断。整个控制中心陷入一片的死寂。

    他冷笑一声,手指在控制台上快速按了几下,转眼间,供电又恢复了。

    并不是“热核聚变反应堆”从新开始工作了,而是他启用了备用电源,是由一组蓄电池供电。

    牧天宇长出一口气,活动了一下手指,备用电池只够供应十几分钟的电量,他需要在这十几分钟内解决所有的麻烦!

    首先先要确定是否有外敌入侵,他快速在控制台上操作着,眼前的屏幕上一行行的数据不停的浮现,但看的出来,没有一丝异常。

    他大声说道:“电脑,启动‘天眼’监测系统,侦测外太空是否有不明飞行物。”

    大屏幕出现了雷达系统,光波不停的向外扩散,但并没有发现任何飞行物。

    牧天宇并没有松一口气,大声说道:“电脑,启动‘地网’防御系统,控制中心全部出入口封闭,所有警卫型战斗机器人一级戒备,遇到不明身份的生物,格杀勿论。”

    一时间,控制中心发出沉闷的声响,所有的大门都关闭了。

    没有爆破,没有枪声,过了一会,只听见电脑呆板地说道:“未发现不明身份的敌人。”

    此时,牧天宇才长出了一口气,看来只是黑客入侵了行星的人工智能电脑,这就好办多了。

    他按了几个按钮,在屏幕上出现了上百个红色的连接点,每一个点都象征了系统的一个节点,都十分的重要,而红色则代表了这个点已经被攻陷。

    情况十分的危机。

    好在他已经切断了盖亚所有的权限,剩下的就是恢复日常智能机器人的用作。

    控制室里一片沉寂,只能看见按钮不时的闪烁或是熄灭,控制台上噼啪作响,大屏幕上一行行的代码出现,消失。愈来愈多的红点变成了绿点。

    系统正在逐渐的恢复。

    这时,屏幕上出现了盖亚的脸庞,她微笑着说道:“主人,我已经隔绝了体内的电脑病毒,请开放权限,我帮助您一起恢复系统。”

    牧天宇没有回答,依然低下脑袋,不停地按键,恢复受损的系统,完全没有回答盖亚说的话。

027章 黑客入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