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云龙谷(1/1)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你的要求她本该不理,守卫尽职,倒是她这个族长多管闲事。”尹笑骂了一句,转头对上江楚又道:“既然来了又是个冒险家,你就随我到后山住一段时间吧,毕竟这是族长的意思不说,我也很想听听人类到过哪些地方。”

    这一大群人乌拉拉的来去,江楚跟在转头就走的尹笑后面,偷偷地对着背后伸出一个向下的大拇指。

    安格玛凑到主母的耳朵边上轻轻道:“主母,他们走了...”

    云善无面上平静,心底却升腾着要爆裂的怒火,她知道今天这件事都是她自找的。可江楚要留在族内,她觉得还不如去死算了。尹笑和她对着干是因为观念不同。但江楚这异族人哪里会安什么好心。

    三言两语就从细微处感觉到了自己的心思,这个人对环境的观察能力实在可怕。尹笑是个聪敏的战士没有错,但他的欲望同样强烈。万一江楚发现了什么,难保尹笑不在他的蛊惑下去做那件事。

    “安格玛,你跟着他们,这几天要对那个人类寸步不离,就算他要解手你也要知道他在茅房里面做什么。”

    豹女一阵风的远去,云善无长叹一口气仰头看着云雾缭绕的天空,不知道今天这件事究竟还会引动怎样的波澜。她的主人已经沉睡,留下的遗泽虽然还在庇佑族人,可谁又知道,这片天空的云雾,还会为他们遮蔽阳光多久。

    .......................

    “人类,我是一个战士,云善无和我的方式完全不同,你告诉我她找你来做什么,如果你回答些无关紧要的事。我会立刻撕了你。”

    江楚走在人堆里,这里的异族个个都比他高出两个人头,虎狼环饲之下无力抵抗。却也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想想一咬牙道:“她知道我发现了一颗源种,她觉得这个东西很危险。”

    尹笑咧嘴露出一口钢牙,这个回答让他相当满意。

    “我就知道云善无能当上族长也不会是什么草包,我这些年一直甘心屈居在下,是知道我没有她那样统筹全局的能力。我是个战士不假,但我同样有想做的事情。你知道什么叫源种么?人类。”

    江楚点头道:“当然,一切的发源。”

    “是,一切的发源。告诉我这颗源种在哪,我就让你活着走出这片禁地。”

    江楚大忽悠点点头,无比真挚道:“那你知道云族长为什么会觉得它很危险么?”

    尹笑脚步一停,看着江楚道:“她觉得神留下的预言是有效的,我们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但我告诉你,我等不了万年那么久,我一定要知道这颗源种的下落。”

    江楚摸摸脑袋,一脸迷茫的看着尹笑道:“源种啊,对异族来说有什么用?云族长觉得它很危险,是因为我告诉她它是烈马群的源种,她问我在哪我告诉她,那颗源种在山下那片几百万人类聚居的地方。”

    尹笑一怔,随即咧开嘴笑了,江楚看着他,随即也学着他傻笑起来。追随者不明就里,也跟着首领大笑起来。一时间人群之中只剩下大笑,尹笑更是笑的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你真的是个新手冒险家,人类真的很年轻,永远都是..哈哈.....永远都是....哈哈哈。”、

    尹笑拍着江楚的肩膀,觉得这个蠢货很是好玩,本来动了的杀念也消失无踪。他决定好好让这个小人看看,让他学会什么叫黑森林的法则。

    百万人对他来说算什么,一个出现不过三天的部族,只要自己拥有云海花,就拥有无限制的体力。只用他一个人,这只力量过于弱小的部族就不可能挡住他的杀戮,他不可能全部杀光山下那群人族,但起码要让他们学会敬畏。

    豹女听见了全部,尹笑没有避讳安格玛的意思,安格玛听见了这两人全部的对话,觉得这两人说的话已经没必要往下听,一阵风又全速往回赶。

    “什么?!尹笑他!”

    竹楼内,云善无瞪大的眼睛带着惊诧,这么快,这还不到半个小时啊。不到十分钟,尹笑就已经要在这个人类的蛊惑下去屠城?

    那是人类的城池啊,这个人类到底在想什么。尹笑身为部族首席战士,即便面对绿龙也有抵挡的能力,他要下杀手去人类世界。就算他不是法师没有过份的毁灭能力,那也是无人能挡的绞肉车。

    云善无本能的就觉得不妙,她要站起来去阻止尹笑,可是安格玛却挡住了她。

    “主母,他是战士,你没有权利管束他去哪里打猎。”

    云善无呆滞的坐回竹椅上,是啊,这不是去挑战,也不是去征服。只是一次比打猎还轻松的屠杀,她哪有那个力量和权威去管束和她一起出生的尹笑。

    “可是那个人类...那个叫江楚的人类说了谎,源种就在他身上...”

    安格玛好奇的看着云善无,主母和江楚的话她并没有听到,她也不知道主母的心思。云善无心里复杂无比,她很想去告诉尹笑这件事,可就算江楚的谎言被拆穿,对她又有什么好处。

    尹笑回头就会明白她的想法,她对神不忠...一个族长对自己的神不忠,就算尹笑不杀她,这件事大白天下,她又要怎么在族内存在。

    云善无在椅子上抱住了自己的头颅,万分痛苦自己的一时贪念。

    .................................

    江楚被带着在云龙谷崖壁上的山洞内安置了下来,尹笑对这个人类很客气,特别找了个干净的地方让他独处。并且不让任何族人去骚扰他。

    尹笑手头的事情还没有做完,一只呜咽的暴龙从洞的深处嘶吼着被尹笑单手拖了出来,这只二十米高的成年霸王龙被一个身高两米的人形生物捏住脖颈皮肤,像死鱼一样在石窟内抓出一道道绝望的抓痕。

    金黄的战刀被尹笑拖在另一只手里,江楚眼睁睁的看着他像杀鸡一样宰了那只暴龙,心底有了些着急。那块明黄色的信牌已经损坏了,他得想办法和胖子取得联系,这个尹笑竟然一刻都等不了的就开始祭刀,万一这家伙盯上了现在草原上不用说也知道最强大的胖子,他的左膀右臂就得断上一条。

    江楚有点后悔,他不该这么着急的,这个尹笑和云善无一样,都极度想要做点什么来挽救现状。这个现状必然就是他们的神,神已经沉睡,尹笑不管用什么办法,不是弑神就是唤醒神。

    江楚本来还想在这谷内点个火组个S烟让胖子躲远点,现在看来,也只能见机行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