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我要的是全部(1/1)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你...你要我?!”

    南素柔看着江楚的眼睛,有点难以置信的嗤笑一声,然后又确认了一遍。他这句话,可真是弄得她一点睡意都没了,一个AI要她做什么,两个人认识不到二十四小时。

    江楚认真的点点头,右手一划拉,手指圈进南素柔和她的身边的全部。

    “对,我要你,还有这些。”

    南素柔总算明白了江楚在说什么,一种与虎谋皮的感觉从她心底冒出。随后嗤笑不绝,妄想两个字从她心底一直蔓延到脸上,彻底化作不自量力的轻蔑。

    江楚毫不在意,也笑着道:“南小姐想要什么?钱?恐怕不是。我知道你们的世界正在陷入麻烦,眼前的所得和失去都只是虚妄。但可恨的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是绑定的,所以我和你的目的不得不相同。请南小姐不要以一个商人身份来猜测我的意思。”

    “所以你现在要趁我实力大损,要来和我商量接管山北盟的事务么?”南素柔不屑的打断道,她已经习惯江楚那一套,不想被他再带进沟里。

    “不,南小姐想错了。”江楚见南素柔坚定她的想法,心底一丝邪笑顿时涌上。这女人这么想就对了,不然他还真不好忽悠。

    “我要将烈马团无条件的送给南小姐,而且我本人将离开横洛,在中原等候南小姐的远征大军。”

    “你?!”南素柔眉头一皱,彻底搞不清楚江楚到底什么意思,她脑子迷糊道:“你要送给我马团?也不留在横洛?!你到底要什么?”

    江楚一摊手道:“没错,横洛的马团对我现在来说毫无用处,没有道路之前,它们只能圈禁在这养尊处优。还不如直接送给南小姐,至于我现在想要的,只有你身边的哲别。”

    “你要他做什么?”

    江楚道:“我要组织一支特别的探险团,光靠我和我的副手是翻不过这座山脉的,我需要哲别这样的高手加入我的战团。”

    南素柔眉头皱的更深道:“但他是我的家臣,你就不怕....”

    “没错,他是你的家臣,世世代代效忠于你家的主人。这种心志不容更改也殊为难得。但于我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我只需要他的武力,至于他属于谁。哼,这世上又有什么是真正属于一个人的?”

    南素柔直接点头道:“好,我答应你!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但我奉劝你一句,太大的馒头是会吃死人的。你的心志太高但离不开运气,英雄总是会死,枭雄总是少数,没有人会一直保持不败。”

    南素柔不怀疑哲别的心志。但更不相信江楚能够翻越横洛,三人的冒险团进入大山,除了死就是死,不会有其他可能。江楚要去送死,她怎么可能拦着,她巴不得这个可怕的人赶紧去死才好。

    江楚一笑,极有礼貌的行了个绅士礼,什么也不说的和胖子站到了远处,等着南素柔和他幕僚商议。

    “老大,你怎么就这么让横洛马团送出去了,南素柔可是有控制马群的药物,万一让她....”胖子很不理解江楚的做法,刚一走远他就忍不住发问。

    江楚右手指头点点自己脑袋,对着胖子:“药物能改变你的记忆?据我所知就是分子级的机械人也难以做到吧?记忆只是一些电信号,药剂只是控制放大了某些让马儿听话的情绪罢了。但真正脑子里的想法,哼哼。烈马王的脑子里可是有我的副本。”

    ........................

    “小七,你觉得他的话几层可信?”南素柔揉着太阳穴,哲别也站在她的身边。

    亲随略一思量道:“可全信,也可能一句也不能信。只是好处是真的,只看小姐你想不想要。”

    “怎么说?”

    “小姐和他接触不到24小时,什么人有这份力量和速度让一座城市土崩瓦解,几乎是摧枯拉朽?他几乎算计到了每个人可能的想法,但其中最清楚的,就是小姐你想要什么。”

    南素柔的手一停,是啊,江楚见到她的第一眼就猜到她想要什么,那时候她想要的是草原上的烈马群。作为一个会长想要马群不难理解,但拥有力量是为了对付敌人,而有了敌人,自己对力量的需求就更为迫切。

    短短的时间里,他不止让自己获得了烈马团的帮助,还让天狼不得不和拥有烈马团的自己一决生死。这其中最大的变故就是那个来了又走的毁灭级NPC,他又用了什么办法让那种层级的NPC来了又走?

    这一整理,南素柔越想越觉得可怕。AI之间的亲和与控制能力?这绝对不可能,命运有两百多台主机,线程都是独立运算的。他不可能像个病毒一样去感染这种层级的力量。

    一定又是和自己一样,被知道了想要什么的可怜人。

    南素柔实在头疼,曾经无数次想要拥有的烈马团现在成了烫手的山芋,到底要还是不要。江楚像扔废物一样将这个问题扔给她,她却只能像个第一次捡垃圾的人一样,不好意思和吃饭两重问题无限折磨着她的内心。

    “小七,帮我想想,事情太多了,我头疼。”

    亲随给出一个中肯的建议道:“我觉得这个问题您应该去问您的父亲,他可能会给您一个合适的解答。”

    南素柔的手彻底从太阳穴上放下,疑惑的看着亲随,不知道这件事和自己的父亲又扯上了什么关系。

    小七道:“不管我的直觉怎么样,我都感觉这是个无懈可击的人,力量对他来说是种手段。这和我在南安大人身上所感觉到的一模一样。虽然南安大人有一百七十六岁高寿,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却依然差不多。”

    “你是说,他是个一百多岁的老头子?这个AI到底是怎么生成的!.....”

    想到自己的父亲,南素柔的手心都在冒汗,她的父亲临近一百五十岁还保持着三十岁的外貌,也就在二十年前才有了自己。南素柔的哥哥都死了两茬了,他的父亲却稳立在族内,对族人的掌控力甚至强到生杀也不敢有人反对。

    去问他......南素柔抿着嘴,不知道该不该做这个决定。最后她还是对着小七指向江楚道:“你去告诉他,我晚一点给他答复,希望他能给我一点时间。”

    小七抚胸躬身,应承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