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扶桑人(1/2)
作者:键盘又坏了三
    “和至子,今天那三个男人你感觉怎么样?”

    幽暗的高塔中,一男一女隐没在晨曦的微光里,机械运转的轻鸣极有律动,给两人罩上一层神秘。

    “千剑,直觉告诉我他们很不妥,但我不知道哪里不对。总之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和他们合作。”和至子的声音带着强烈的肯定,她的直觉一向很准。

    龙泉千剑在微光里看不清面容,仅仅只是沉吟之后,他就掀起了和至子的衣衫,将头埋入高耸中长吸一口气道:“和至子,你还是想想怎么为我大和的下一代努力吧,若不是没有足够的人手,我又怎么会和一群外族人合作。”

    和至子喘息一声,高塔外几只寒号鸟惊过。

    .................................

    “唉,我也好想去睡觉啊。”

    江楚和胖子给龙泉千剑的营地翻了个遍,除了电网接着就没什么发现了。等待是无聊的过程,江楚和胖子都不用睡觉倒是件痛苦的事情。

    “我看着休眠仓里的衰老进度呢,你那边估计再过半个月就非得替换身体不可。到时调整期间不要说睡觉,想醒来都难。”

    江楚一惊:“什么,半个月?之前体检不是还有三年么?”

    胖子道:“老大你去舰桥更改权限解冻了对吧?以你以一百多的高寿,再冻一次该死也是不是很正常?”

    .....

    江楚看了看胖子,头有点大。眼下多事之秋突然让他替换身体?那可足有三天的神经接驳期。三天他非得离开命运不可,到时胖子这中规中矩的脾气,只怕在人堆里活不长啊。

    “能推迟?”江楚道。

    “长官说可以,当然就可以。”

    “那后果呢?”

    胖子嘿嘿一笑:“推迟一天,脑损伤百分之十二,推迟两天,大小便失禁。推迟三天,植物人。推迟四天.........”

    “巴不得老子死是不是!”江楚没好气的狠抽胖子一后脑,牙咧咧的看着天无奈。替换工作看来无法可想,这十五天内他得早作打算才行。

    “这些鸟人还多久上线?”

    胖子来不及照顾自己生疼的后脑勺,心理计时断开道:“六小时还剩十八秒。”

    “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江楚骂了一声,转头脸一抹开始装孙子。

    .......................

    哲别毫无疑问是最守时的,武人严于律己的传统极其优良,在现代武学规划中,守时甚至被纳入总纲第一。江楚和胖子对着上线的哲别点点头算是招呼,三人站成一列,等着营房里的扶桑人出来。

    龙泉千剑看上去精神奕奕,老远就带着笑。
38.扶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