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是龙不是虫(1/2)
作者:君子熠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陈小龙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之前的衣服裤子袜子鞋子都穿不了了!

    当然各种加码中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老二的尺寸仿佛也在增加!

    嘿嘿嘿!!!

    在老妈既惊喜又无奈的各种shopping之后,在一个月后的8月1日这一天,陈小龙同学,在惊喜交加又带着一丝丝小小的焦虑走进教室的那一刹那,教室里由杨武清这名头号网虫站立鼓掌:

    “大家快热烈欢迎我们的虫子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大家一起鼓掌!

    当然,陈小龙的头号劲敌文良建除外,此刻,文良建正以不可一世满不在乎甚至不屑蔑视的眼神扫视着陈小龙,那仿佛是在说:小杂皮,有何得意的,呵呵——

    陈小龙也没管,谁叫咱们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文良建喜欢杨荃的事儿大家都知道,包括她本人,陈小龙记得当时文良建来找自己换座位时的场景:

    语文课

    文良建:兄弟,语文课,我想和你换个座,语文老师不管的,行不行?

    陈小龙:不好意思啊兄弟,语文是我的最爱,尤其是作文,更何况我换到后面看不到老师了……

    数学课

    文良建:兄弟,调个座呗,我想请教杨荃同学一个数学问题!

    陈小龙:文同学啊,没事就当我做好人了,你忘了我是数学课代表的事了吧,什么问题啊我现在就和你说,保证比杨荃同学说的更生动鲜明!

    文良建:……

    英语课

    文良建:——

    刚要张口,被陈小龙打断了:“不好意思啊文同学,我英语不好,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好好听讲,天天向上,可以吗?

    别说陈小龙这厮有多贱了,连笔者我都看不过去了,哎,不过这也不怪陈小龙,谁叫文良建和杨荃俩是初中同学呢,两人上课有时候还一起来一起回家,尼玛,想想都是气!

    再说道体育课,哎,体育课就不说了,你懂的,不用换座了……

    扯远了,回归主题!

    话说大家在杨武清的带动下,鼓完掌,忽然也不知是谁惊呼了一声:

    “哎呀你们快看,陈小龙是不是长高了?”

    王同学:“哎呀,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

    张同学:“有吗,怎么我怎么没感觉啊?”

    杨同学:“确实长高了,垫鞋垫了吧!”

    赵同学:“好像也比以前壮了一点呢!”

    陈小龙面带微笑以示众人,就坐在后面的杨荃本着少女好奇善良充满童真的声音道:“真的哎,确实高了,小龙现在是不是和我一样高!”

    杨荃站起来走到陈小龙面前,她伸手一比,确实,竟然一样高矮,要知道杨荃的个儿165cm,在女生中也算高的了,这意思就是说明,这一个月不见,陈小龙这条虫足足长高了6cm!

    一个月之内高了6cm啊!

    面对大家的惊奇,陈小龙回以微笑!

    但就在此时,文良建扯了扯眉毛从最后一排座位上站了起来,闲庭信步慢悠悠从后面一直走在讲台,他低着头,把手平肩,比了比自己的下巴,说:“嘿嘿,好像确实高了点,不过,还是一个三等残疾!”

    文良建182cm,他的脸很不屑,眼神很嚣张,眉扯得有点高!

    很拽!

    文良建双手插在裤荷包里,眼睛在教室里扫了一圈之后,大声道:“时间差不多了,再过1个小时校篮球赛就开始了,参加的同学和我下去开始训练吧,其余同学也一起下去助威!”

    文良建说完暖暖看了杨荃一眼,再藐视了陈小龙一眼,然后转身下楼。

    陈小龙心里寻思,感情这眼神是叫我自己体会啊,杨荃作为文娱委员,那也就是拉拉队长,想必这厮是想借篮球赛在全班人面前耀武扬威一番了!

    这个年龄的小姑娘,你懂的。

    陈小龙跟着人群下了楼,老班袁再文早就和生活委员以及几个同学将比赛要准备的桌子椅子水啊之类的东西准备好了,4班同学都聚集在场地的一边,老班袁再文道:“赛程已经发下来了,高二年纪比赛顺序是收尾对应,比如1班对14班,2班对13班,3班对12班,而我们4班,对的是11班,依次类推,初赛比一场,胜者晋级……”

    等老班说完,篮球队员们脸色都有些不好。

002 是龙不是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