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是龙不是虫(2/2)
作者:君子熠
    拉拉队员A:“什么啊,我们班怎么对的是11班啊,11班可是理科中个字最高的班级啊!”

    拉拉队员B:“是啊,听说丁鹏也在他们班的。”

    同学C:“是啊,高二校队队长呢,190cm的个字,听说有人还见过他扣篮呢!”

    ……

    文良建没好气:“扣篮很了不起么,我也是校队的!”

    他这句话倒是真的,但可以听出来没什么底气,陈小龙见他脸色也不怎么好。

    看到陈小龙的目光,文良建不屑的扫了一眼。

    哎呀,又被波及无辜了!

    丁鹏这人陈小龙见过,高大,魁梧!仅仅高二就有着不多见的身体素质,体育生,篮球校队队长,仰慕者一堆,只要是平时在篮球场上有丁鹏的时候,就不乏一堆无脑粉端茶送水送蛋糕尖叫……

    再看高二(4)班这边首发队员:文良建、杨柱(文良建死党)、肖杰、阿牛、杨绍玖。

    除了文良建182cm以及阿牛179cm的身高还看得过去,其余肖杰170cm,杨柱163cm,杨坚168cm……

    惨不忍睹!

    再看替补:

    杨武清:从未摸过篮球,之前高一升高二这一段近3个月的假期中,有两个月在网吧度过,身体……消瘦(你们看过竹竿吗?又干又老又破损的那种)

    龙召勇:其实一点都不勇,外号野马,但没有野马的体魄,更没有野马的速度,唯一和野马匹配的是有一张与马相似的马脸,以及平时呆萌无神的目光~~

    杨坚:外号坚B、贱B、尖B、尖拜!(随洗好自选)弱不禁风,曾经被胖墩姐揍过一次……

    瞿志明:一个戴着800度深度近视眼镜的哥们,但他吓到你的不是他的眼睛度数,而是他166cm却有着180斤的体重,相信我,他眯着的眼睛或者说被上眼皮和下眼皮的肥肉遮住的眼睛一定看不到到处乱窜的篮球!

    ……

    再然后……

    没有了。

    没办法,文科班嘛,能动员的已经都动员了,高二(4)班男生一共10人,5名主力加上4名,严格上说3名替补,一个刚刚伤愈归来,有着“小虫”之称的陈小龙,还能怎么办?

    再看高二(11)班,一群豺狼虎豹!

    丁鹏:190CM,专职中锋,传说能从1号位打到5号位,特别是爆发力惊人,垂直弹跳158CM,在高中生中已经算很猛了,另外,还是个实实在在的肌肉男。

    张魁:184CM,大前锋,光听这个名字你们就应该这人有多猛了,号称高中推土机,一身横肉。

    杨俊楠:176CM,分位,说是俊男,可一点也不温柔,这厮场上小动作很多,陈小龙以前看过他打过比赛,他那双手无时无刻不在你面前掏来掏去,外号“掏蛋小王子”。

    何思军:168CM,稍微有点人样,说是控球后卫,但具体怎样不详。

    李平:173CM,这厮可了不得,传说一次能挑150斤稻谷的家伙,力大无穷,一身肌肉黑黝黝,手臂和小腿这么粗,泥加玛,这怎么长的……

    一干替补,从长相上看就知道是一群禽兽,再看他们瞧4班拉拉队的眼神,哈喇子都恨不得流一地的节奏,特别是穿着超短裤的杨荃,上身吊带装,头上戴着一个蓝格子太阳帽,11班那群傻.逼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气愤啊!

    作为4班的男人,怎么能教别班的男生如此观察本班女生?

    特别是还有我们的杨女神!

    文良建气不打一出来,扫了一眼对方首发五人,虽然心有些虚,但还是咬咬牙,吼道:“兄弟们,干死他们!”

    后面一起吼:“对,就是干!”

    4班跳球的是文良建,11班丁鹏,182CM对190CM,海拔上有些差距。

    再看周围队友分别对位的人……

    哎——仿佛整个操场上都响起阵阵长叹,就连陈小龙也摇了摇头。

    凶多吉少啊!

    大家都十分认真,精神紧绷,女神面前不可有失!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

    ——

    没有悬念的被丁鹏一挑,往后划个弧线,到了11班何思军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