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战斗才刚刚开始哩!(1/2)
作者:君子熠
    高二(4)班一共10名男生,前面9名上去无不是被打爆的节奏,区别就是被打爆的程度不一样,现在比分85比16,整整69分的差距,还有人主动要求上场?

    正在上场的11班的球员们惊了,但吃惊之后便是大笑!

    场外也有笑声,其中不知道是谁的话道破了其中关键:“别逗了,那不是他们4班的陈小虫么,就那还把还打篮球?”

    “哎,我听说这陈小虫同学153CM,怎么看起来不像啊!”

    “倒也是,但不管怎样,你觉得有用么?”

    围观的人群都把陈小龙的上场当成笑话,4班这边压根也没抱希望,倒是文良建有些受气:“陈小虫,这个时候了你闹什么闹,哪一边凉快哪一边待着去!”听得出,文良建心里生气。

    憋屈啊,在场上和丁鹏对位,足足被丁鹏盖了十多个大帽,这叫他怎么见人,特别是场上边杨荃的表情,似乎都不忍直视了,偏偏这个时候陈小龙还上来搅局,他是闲烦心事还不够多吗?

    但老袁右手托着下巴,思考后道:“好吧,小龙,大家都上了,你想上去练练的话就去吧!”老班一挥手,又叫杨武清把身上的队服换下来给陈小龙穿上。

    文良建没好气道:“都没看他打过球…”

    老袁微惊,但却没说什么,这时候裁判哨响,两边的队伍都上操场了。

    4班的底线球,仍然是杨绍玖发,杨绍玖传给杨柱,杨柱持球推过半场。

    由于11班手握69分的巨大分差优势,看得出他们都很随意,而观众们也兴致低迷,11班的人仍然是1防1,等11班的人一对上位,底线附近的文良建招了招手,杨柱二话没说,球向文良建方向传了过去。

    文良建身后的丁鹏手一伸,眼看就要把球挡下来,幸好文良建向前挪了一步,脚下起跳才歪歪斜斜接下球,场下一片惊呼,差点又是一个失误。

    不过虽然接到球,但看得出文良建打得并不轻松,丁鹏张开双臂,死死护住两侧,又用身体挡着后线,文良建根本吃不进去,转身跳投的话也是不行的,很容易被盖掉。

    但他看了一下场下聚精会神盯着自己这边的杨荃,心里顿时豁出去了。

    文良建转身,后撤步,跳投……

    有点当年帮主后仰跳投的样子,不过,也仅仅是样子而已。

    丁鹏一张大手一巴掌,把球远远排到右侧11班何思军的手里,何思军接过球,11班其余4将立即快速反攻,这边文良建还没跑过半场,那边张魁已经上篮成功了。

    11班加2分,比分变成87比16,差距拉到71分。

    文良建垂头丧气,就像丧家之犬。

    陈小龙慢慢跑到底线准备发球的杨绍玖,低声道:“传给我,可以不,晚上请你包夜!”

    “包夜?那个网吧?”

    “十字街路口新开那家,好不?”

    “成交!”

    谈妥之后,球果然传到陈小龙手里,过了半场,11班何思军过来防陈小龙,嘴里也喷着垃圾话:“不是说你的身高只是153吗,看起来应该不止吧,最起码应该165CM。”

    陈小龙手里运着球,反击道:“153CM是我上个月好不好,我现在正好是165CM,昨天刚量,男人第二次发育,不过我看你这辈子就这样了,呵呵……”说了两个呵呵,陈小龙根本不在鸟他。

    何思军则气啊,本来想让对方不舒服的,结果自己倒是先不舒服了。

    何思军哼了一声,竟然往后撤了两步,口中嚣张到:“至少你现在在我面前还是个矮子,嘿嘿,看你们班这么可怜,我不让让你们,你们可能20分都超不过,来吧,我让你投三分!”

    何思军从没见陈小龙打过篮球,整个天柱民族中学可以说看到过陈小龙打篮球的也不超过三个。

    一个是杨武清这厮,从小的发小,一起吹牛逃课上网什么都做,另一个人是墩子姐,墩子姐每一次减肥锻炼的必备项目就是打篮球。

    这最后一人嘛,就是咱们家校花杨荃大女神了!

    当年咱们陈小龙童鞋上凤城幼儿园的时候,就是和杨荃一起念的,只是年岁久远,当年幼儿园的霸气一扣,不知道杨荃还记得不记得……

    当然,不记得可能是陈小龙就在凤城幼儿园读了幼一,后来就回乡下老家读书了。

    扯远了,说到何思军嚣张的想找回场子,陈小龙这边乐了。

    何思军道:“你可别投补上篮啊,呵呵…”

    底线的丁鹏看出端详,喊了声:“何思军,你搞哪样鬼?”

    何思军回道:“鹏哥,我和小虫打赌他能不能投上篮筐,你要不要一起,别这么残忍嘛!”

    何思军故意把声音说得老大,4班那边的拉拉队气得火冒三丈,杨荃和她同桌李宏慧不干了,回击道:“何思军,你不要太过分了!”
004 战斗才刚刚开始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