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点名挑衅(2/2)
作者:君子熠

    这厮是想事情闹大啊!

    坚B皱着眉若有所思,道:“但是这厮是州亚军勒,虽然小龙好像今天运气是有点好……”

    瞿志明抚了抚眼镜:“要是不接的话估计在民中是混不下去了!”

    杨绍玖看了另外一边也是愣住的杨荃:“小龙,你女神看着呢!”

    陈小龙顺着他的目光一看,果然,杨荃也正看着他,陈小龙赶紧把视线移开,装作意外视线相撞的样子。

    场馆内,大家还在等裁判回答。

    学生裁判是尴尬外加愤怒,但另外一个裁判,也就是老师代表在平静的外表下,俨然已经愤怒。

    片刻,他终于拿出做为老师的权威喝到:“胡闹,这是校运会,哪有你说想和谁打就和谁打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规则何在?”

    这位老师一时愤怒莫万里太自以为是,不懂收敛,二来刚才走进场馆,莫万里那一番有辱民中的话语他也听到耳朵里,这哪是一个学生该说的话,一点教养都没有,要不是以大局为重,他还真的要上去抽他几嘴巴子!

    但莫万里显然不以为意,眼神还挑衅的盯着陈小龙!

    周围的人已经怒了,但就在这种沉静而喧哗的朦胧声中,一个声音突然响亮起来:

    “小龙,和他比,虐死这傻·逼!”

    是墩子姐段丹的声音!

    这个声音就像一声霹雳,瞬间点燃整个荒原的野草。

    “打,和他打,打死他丫的!”

    “对,虐死者sb”

    “虐死这****的!”

    大家义愤填膺,整个场馆一下子闹了起来。

    这下场子里所有的比赛都停了下来,整个场馆里声如雷鸣,就像在暴动一样。

    裁判老师想镇压住,声嘶力竭吼道:“安静——都给我安静——!”

    声音石沉大海,彻底被激怒的人群喧哗淹没,根本没有任何人对他的话产生半点回应,倒是和莫万里一边的马尾有些着急了,气呼呼的走近莫万里说了他几句,但莫万里似乎不以为意。

    大家都愤怒得很,但渐渐,愤怒下来就是看陈小龙如何应对了。

    说也奇怪,半分钟过后,大家的呼喊谩骂声竟然慢慢变小,所有的目光都移到了陈小龙的头上,就在等陈小龙一句话了!

    这时,一阵设备机器摔落的声音从门口方向传来,所有人的目光又不约而同向门口方向忘去。

    只见两个身影跌跌撞撞快步赶进了场馆,一路朝这边冲来。

    走在最前的那人肩膀扛着一个摄影机,跑得一脸通红,口中还在喘气,看到这场景,他把肩上的家伙事往地上一架,猛喘几口粗气,道:“老刘,你还真的没有骗我,陈小龙竟然真的参加乒乓球比赛了!”

    说了半天,他后面才蹦跶蹦跶小跑进来一个人,这人陈小龙认识,正是头两天找陈小龙代言学生保健品的刘庆。

    刘庆这回满头大汗,肩膀上还抗了一大个纸箱。好不容易把纸箱放下,刘庆道:“我儿子的消息还有错?这回我可把产品都拿来了,正好你也在,就顺便把广告一起录了!”

    而之前那个家伙陈小龙也认了出来,正是在大炮筒火锅店电视里见到的在民中采访自己的记者。

    “额——”众人喧哗之时,陈小龙淡淡说了一句,但顿时,整个场馆内都安静了下来,“既然大家都想我比,那好,我顺势而为,接受莫万里的挑战!”

    “哦——太好了,虐死丫的!”场馆内一阵欢呼,这种热浪一阵高过一阵。

    许多人也都有一种呼出一口浊气的感觉。

    但莫万里更加气死!

    “什么,尼玛的啊,什么叫‘接受挑战?’,老子州亚军好不好,和你打已经是你的福气了,还说成我来挑战你?”

    但众人的欢呼和簇拥已经彻底把他遗忘,莫万里嘴里喃喃道:“喊吧,吼吧,等下我就虐暴陈小龙,打他的脸,打你们民中的脸,打你们所有人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