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我的球,你一个也接不到...(1/2)
作者:君子熠
    “我发的球,你一个也接不到!”

    陈小龙的话就是一记耳光,当着众人的面,把莫万里扇得抬不起头。

    因为事实就摆在眼前,之前那个球你不是还和裁判说不算来着吗?你以为陈小龙会在意这个球?结果陈小龙压根儿没放心上。

    莫万里忽然感到背脊发凉!

    陈小龙看着他笑了笑,然后笑着对裁判说:“我建议我每次发球的时候裁判同学都说一句‘陈小龙要发球了,请莫万里同学准备接球’,要不然我怕莫同学……呵呵。”

    陈小龙没有说完这句话,但周围所有人都已经笑开了花。

    “呵呵呵呵……”

    “哈哈哈……”

    “是啊——”

    裁判同学代表有些迟疑:“这个……”

    莫万里有些恼羞成怒,拿着球拍晃了晃,道:“你发啊,别一直BB劲会打嘴仗。”

    “嗒——嗒——”

    两声,球就在莫万里嘴巴还没有闭上之际,飞速直撞他桌面右侧死角。

    还是这个方向!

    仍是一个擦边球!

    只是这个擦边球来得更急,更快,更猛,毫不留情!

    甚至莫万里晃动的球拍还没有从半空放下来接球,但老师裁判代表已经再次把一分打在了陈小龙的分牌上。

    莫万里张着嘴,口中喃喃:“我——”

    他想说什么,但却不知道怎么说下去了。

    陈小龙摊了摊手,脸上拌了个笑脸,道:“我说过,我的球你一个也接不到,真的,没办法!”

    周围的同学都欢呼起来,有的尖叫,有的吹口哨,甚至有个女生高喊:“陈小龙我爱你——”

    这话陈小龙也听到了,顺便回了一句:“不好意思啊同学,我已经有女神了!”

    周围一阵哄笑!

    一些老师心里也乐了,虽然陈小龙回击的方式激烈了些,但是终究是给民中挣脸了。

    刘庆脸上洋溢着笑容,自顾自的说:“看到了吧,老苏,这小子不仅球打得好,天赋一流,而且嘴巴还能说,会逗,我没看走眼吧。”说到这里,刘庆赶紧拉住一个仍是不敢相信自己双眼的童鞋说:

    “这位同学,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龙的发球速度,他的爆发力以及他对于落球点的把控都是绝无仅有的,知道为什么吗?”

    这位同学摇了摇头。

    “因为这个!”刘庆像变魔术一样,从身后拿出了一盒东西,上面名曰:七味丸。

    盒子上面还有一段话:就算是废材,也能变天才!

    后面还配着两张陈小龙的画像:一张是153cm时候拍的,这张照片是陈小龙在上楼梯,两条小短腿,穿着一套大大的校服,眼神迷茫,脸上挂着委屈。而另一张则是表示吃了这个“七味丸”之后的样子——高大威猛,阳光帅气,夕阳照在陈小龙的脸上,而他正在进行投篮,上面有一个比分说明——单节72分!

    刘庆神神叨叨,右手拿着这个叫“七味丸”的产品,道:“同学,看到没有,这个就是小龙爆发的真因,以前——”他说到这里,指着之前153cm的陈小龙,继续道,“这是小龙没吃七味丸的样子,然后这,看到了吗,这就是吃了七味丸之后,是不是感觉整个人都变了!是不是?”
018 我的球,你一个也接不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