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 章 青阳镇悦来客栈(求...(1/2)
作者:我小名叫宝宝
    张子健和张紫馨两人经过一番爬山涉水,一天没进食的两人早已饿得眼冒金星,走路也是随风摆动,似乎随时随地都倒地不起的可能。

    两人皆听到对方那肚子咕咕直叫的响声,都尴尬的对视一笑,笑得是那么牵强和无奈。

    再加上张子健本来就因为无意间使用了‘杀神刃’元气大伤,有为了寻找杨小花尸体,把两只手也弄的血肉模糊、不堪入目。

    只是奇怪的事,似乎那些伤,不知不觉中自己好了,看不出半点手上有伤痕的迹象。

    饶是这样,他还是很饿、全身虚脱无力,整个人似乎也有些萎靡不振。

    张紫馨见张子健那一副死了老爹的模样,就知道是太饿了缘故,再说自己也是人,虽然修道,可能比常人吃得少了点,但始终还没有到辟谷的境界。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这话不管是从何而来,还是相当有道理的。

    “我们再忍一忍,等到前面的青阳镇歇歇脚,也找点东西吃吃,不然恐怕我们还没到江西龙虎山,我们就先去阎王爷那里报道去了。”

    “好,一切听你的。”

    张子健此时此刻,饿得说话都不想说了,要是现在让他睡觉恐怕会直接睡死过去。

    再说不听张紫馨的自己也没话活,出门在外吃饭住宿那都是要银子的说话的,在这兵荒马乱的动荡年代,谁还好心给你舍口饭吃,更别提什么江湖道义,那些都是虚的。

    真正用得上的还是钱还有就是你有没有足够的实力让别人屈服于你,这才是王道。

    张子健此时无依无靠,连唯一可以依靠的似乎也生死不明,音讯全无。

    现在有人给他口饭吃,那也是对他的天大恩赐,更何况现在还是一位绝世美女陪伴着他,先不管对方出于何目的,就这副外表,还是让所有男人无法拒绝最大诱惑力。

    经过一番艰难的行走,两个人终于到了青阳镇。

    青阳镇位于属于湘西的一个小镇,这个镇与江西交界,来来往往的客人都愿意在此歇歇脚、吃饭住宿。

    因为湘西这里暂时还没有受到战火洗礼,所以一切还算正常,该做生意的还是做生意,该开饭店还是照常营业。

    两个人来到了一家名叫‘悦来客栈’的客栈,张紫馨找了个靠墙的位置坐下。

    悦来客栈不大不小,满打满坐可以摆下十来座桌子,在青阳镇也算了百年老字号了,'

    店老板是一个四十来岁本地人,为人老实憨厚,所以来来往往的人都愿意在他这店里歇脚吃饭。

    像悦来客栈这样的客栈,鱼龙混杂,什么都有,流氓、混混、地痞,自然也有些土匪或者****也在这歇过脚。

    张子健屁股挨着凳子,就整个人似乎不想在起来了,拿起桌子上的茶水,连杯子也省了,直接就用茶壶一股脑往嘴子灌,似乎几十年没喝水似的。

    看得身边的店小二眼神之中全是鄙视,
第十四 章 青阳镇悦来客栈(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