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篇前的话(1/1)
作者:总忘星灵
    这本书是我在起点发的第三本书,前面两本一本是玄幻,一本是游戏。都没有写多少字。除了其他各种各样的现实原因之外,和我不适合写一些激烈的战斗情节有很大关系,而对于这本主要写剧情的历史小说,我希望不会半途而费。另外两本书也许会更新一些设定,慢慢写下去。

    但是历史小说尤其是抗战时期的历史受到很多限制,在最开始写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打算,怎么样写符合主流就怎么写,哪个章节出了问题就改哪章,但是确实是不容易,说不定那天就被审查了。不过这条路就像是没干的水泥路一样,新人很容易就踏出脚印(虽然同人更好写)。而在网络写手中我无疑就是没有经验的人。

    所以对于一个刚刚踏入网文界的新丁来说,一定不能让这本书因为内容上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夭折。

    因此本书不会写太多政治上的事,有也一定是合法的。所以本书主要还是写战争,工业建设,如果喜欢看谍战的,政治上各种滑稽丑陋的,可以点叉了。本书也会有不少正面描写我党的内容,如果不喜欢请不要骂作者五毛,因为这种好事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在我看来这种白捡的钱再多我也不嫌弃。当然写这些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写抗战时不能不写党派,如果别的作者有很厉害的思路,或者其他写法但是不适合我这本书。

    不过这本小说也不会为了合格就无底线的修改,毕竟这是一本爽文,目前来看有两个是绝对不会变的,即使我写不下去了也一样。

    一个是系统,本书一定是系统文,不会出现像是鬼片里没有鬼一样的神转折。

    第二是主角一定不会变,这一点有几个意思,一是本书不会出现两个穿越者,二是主角一定是书里面所有人物当中的主角。既然是穿越者,知道未来的历史走向。又有系统这个大杀器,我实在想不出屈居人下的理由。这里面的意思大家明白。

    还有就是本书女主的问题,我觉得不把结婚当作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所以主角不会当流氓。但不一定单女主,只是多女主很难写。

    新人新书,但是作者也是老书虫了,看书十年,潜水十年,有很多想法不知道能不能写进书里面,希望这本书能值得大家一看。在此请书友多多支持,提出宝贵意见,我会尽力修改不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