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启明出现之前山寨的情况(1/1)
作者:总忘星灵
    四年前大当家的父亲去世,然后大当家凭借着父亲留下来的声望以及出色的枪法赢得了兄弟们的信任成为新的大当家,山寨里除了管理山贼以及家属生活的4个小头目之外,还有负责执行山寨规矩的一个老大当家的心腹,还有六个带着几十个能打仗的弟兄的队长,李老二就是其中一个小队长。

    两年前管着山寨规矩的头目去世,没有合适的人选继任。同时死了两个小队长头目(应该是一次战斗),队长提拔新人上任。

    此后李老二不断在山寨勾结同伙,先是拉拢了收服了实力最靠后的两个小队长。

    一年前,李老二让手下另外两个头目提议让他成为二当家,大当家以李老二不能再继续威胁拉拢山寨的其它弟兄为条件,同意了让他成为二当家。

    半年前,李老二控制了山寨的粮食,不断向大当家的要枪要人。同时暗中勾结另外一窝土匪,泄露消息让他们搅乱大当家的下山抢粮。而自己抢来的粮食大部分藏起来只留给大当家的不到四分之一。

    书友们对虎头山山寨的故事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去提出来。;